神剧情!4打1竟1米空门不进!门将门线送乌龙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德甲第12轮比赛刚刚结束争夺,在汉堡2-0战胜云达不莱梅的比赛中,两队联手贡献了一粒令人啼笑皆非的进球。

比赛第84分钟,鲁德内夫斯在禁区内的混战中左脚攻门得手,为汉堡队拔得头筹。由于比赛剩余时间不多,因此不莱梅在随后大举压上进攻。伤停补时第3分钟,汉堡队快速反击,形成了4名球员直面对手门将的超级单刀机会,拉索加带球突入右侧禁区后分球至左边无人防守的阿兰斯,后者面对距离球门仅一米的空门机会,竟然一脚射在了左侧立柱上。正当人们以为这次超级空门机会不会产生进球的时候,更加离奇的事情发生了。皮球在撞至立柱上反弹后一路沿着门线向外滚动,但不莱梅门将沃尔夫竟然将皮球扑入己方大门之中,自摆乌龙!

在比分变为2-0之后,不莱梅再也无力反扑,最终只能接受被汉堡2-0战胜的结果。吃到这场败仗之后,不莱梅12战积10分,仅排名德甲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于降级区之内。而汉堡队取得这场胜仗后,12战积12分,排名德甲第15名。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