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疆否认赛后怒打裁判 佛山向篮协提起上诉

刘宏疆否认赛后怒打裁判 佛山向篮协提起上诉

刘宏疆(微博)表示只是找裁判理论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记者刘璟文)2014-15赛季CBA联赛昨晚战罢第10轮,其中佛山主场118-120不敌北京赛后,裁判判罚引发争议。有媒体报道称佛山队总经理刘宏疆因对裁判不满,甚至对比赛监督动粗。刘宏疆表示当时只是找裁判理论,不存在“打人”,但佛山队已经准备好书面材料,今天将向联赛裁判委员会申诉。

昨天佛山和北京的比赛战至最后一刻才决出胜负,北京队凭借李根最后0.5秒的补篮,最终2分险胜。但整场比赛的裁判判罚,尤其是最后攻防两回合,让佛山队及主场球迷非常不满。其中情绪最为激动的要数总经理刘宏疆,冲上去想找裁判理论,但被队员和工作人员拉住。

比赛次日的刘宏疆情绪已恢复平静,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像某些报道那样“怒打裁判”。“只是被裁判所激怒了,找他们申诉和理论。”刘宏疆表示不担心因此遭受禁赛等处罚,“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但从现场画面来看,他在赛场上确实有非常冲动的表现。

佛山队正在着手准备材料,今天就会通过书面形式,正式向CBA裁判委员会就本场判罚提出申诉。在佛山队看来马布里(微博)突破,防守者鞠明欣在无明显身体接触时被判犯规,从慢动作上看来佛山外援克拉夫索夫最后一攻遭到莫里斯侵犯却被视而不见。“不只是最后两分钟,裁判判罚尺度严重不一,错误判罚改变了比赛的结果,这就是我愤怒的原因。”

“现在的篮球环境非常糟糕,某些球队无论主场还是客场都受到袒护,让其他球队的努力白白被毁掉。队员们的情绪受到很大影响,打击非常大。”刘宏疆忿忿不平地说道,“更可怕的是,有些媒体只把过程扩大化,而不去探究造成这过程的原因。如果路见不平无人喊,那CBA的环境永远只是这样。”

刘宏疆上赛季前曾担任广东队总经理多年,本赛季开始担任佛山队总经理。他此前曾和北京队马布里在赛场发生言语冲突,也曾在赛场炮轰裁判。2013-14赛季季前赛,刘宏疆曾因为向裁判竖中指,被篮协禁赛三场,但这次他不担心遭受处罚。“我没有做错如何事情。”刘宏疆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