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低迷非詹皇一人过错 是时候该签回他了

奇才上半场替补得分0比29,全场比赛9比40,对猛龙替补得分19比51。背靠背两场,骑士替补得分整整输了对手63分!主帅布拉特赛后直言:“我觉得我们从替补球员那里什么都没得到。”

骑士替补表现低迷,第六人维特斯罪责难逃。四连败期间,除了首战对掘金砍下20分,其余三场比赛他总共投篮18次,只命中5球得到12分。进攻效率低是一方面,出手偏少也是事实。赛后维斯特坦言,他还不怎么适应替补角色:“我还尝试着学会在无球状态下打球,还需要一些时间。我还在适应自己现在的角色,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对此并不担心,一旦我们找到正确的方向,我们会转好的。”

对猛龙,维特斯出手9次只得到6分,他对自己的评价是:“每个人都知道我擅长得分,我只是还得找到让自己感觉舒服的进攻方式。我喜欢掌控球权,但现在我得不到太多这样的机会,所以我得找到其他方式来得分……我们需要弄清楚什么时候应该传球,什么时候应该投篮,怎样才能打得更无私。但我们必须保持足够的侵略性,为了让球队更好,我只能打替补,但我得在场上打得更凶狠些,因为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风格。”

不过,单单维特斯找回投篮手感,并不能解决骑士的所有问题。“所有人都应该好好照镜子看清自己,”布拉特说,“我们现在表现挣扎,正处于黑暗之中,必须尽快找到出路才行。”在布拉特看来,球队如今几乎各处都存在问题,他已经明确表示,会继续做出调整,包括再变首发阵容——从替补小前锋改打主力得分后卫的马里昂,很可能成为被贬者。

这不是骇客的错。已经36岁在NBA征战15年的他,在自己从来没有打过的位置上表现不佳,再正常不过了。他和三巨头共同登场时,由于运动能力下滑和位置冲突,进攻端只能站在底角三分等球。关键是马里昂的底角三分命中率一路走低,导致防守他的人可以肆意去包夹勒布朗们。而且场均出场27分钟对于马里昂来说,也着实是长了些,这可能会让他在赛季后期愈发力不从心。重启维特斯,赌新秀哈里斯,用迈克·米勒这样的三分手,哪个是更好的解决方案?

亦或是,到签约雷·阿伦的时候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