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哪样?阿森纳刚卖1人就后悔 欲回购维尔马伦

闹哪样?阿森纳刚卖1人就后悔 欲回购维尔马伦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又想要回去了?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都希望能够签下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后卫维尔马伦,值得一提的是,比利时人今年夏天刚刚从阿森纳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维尔马伦在今夏以1500万英镑从阿森纳转会巴萨,然而从巴西世界杯回来后,他就一直处于养伤阶段,前不久才刚刚参与球队合练,至今还没有为巴萨参加一场正式比赛,这笔转会让巴萨负责转会和体检的人员饱受质疑。

尽管如此,《每日体育报》表示英超(微博 专题) 的阿森纳和曼联都希望能够引进维尔马伦。曼联想要维马尔伦可以理解,今年夏天他们也是比利时国脚的求购者之一,但最终阿森纳将维尔马伦卖到了巴萨。虽然曼联此后引援也并不少,但球队饱受伤病摧残,主教练范加尔希望在后防线上补充人员。

阿森纳科斯切尔尼和德布希两大后卫也是伤病频频,所以俱乐部也想要引进球员加强防线,但他们竟然又想回购前队长,这样的转会计划实在让人谛笑皆非。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