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琼斯暂无复出计划表 曝其脚趾曾无知觉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琼斯的缺战,火箭内线深度不足的问题暴露了出来。不过虽然琼斯已经缺阵了9场,但接下来的日子,他仍有可能继续缺阵下去。琼斯表示,现在他仍然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而在受伤期间琼斯表示他的脚趾在刚开始时候都没有知觉。

自从11月4日受伤以来,琼斯已经缺席了9场比赛,谈到自己的伤势,琼斯表示自己已经有了一定的好转。不过,目前火箭队仍然无法确认琼斯究竟何时能复出,而琼斯更是透露,在刚受伤的时候,他的腿部无法动弹,这让他十分害怕。

“那真的是太可怕了,最开始的时候我的腿都无法动弹。对于一个篮球运动员来说,这种伤病会令任何一个人害怕的”琼斯表示,“不过还好现在我的腿能动了,比起当开始的时候,感觉已经好多了。由于腿部神经肿胀的原因,刚开始的时候,除了不能动外,你甚至没有什么知觉。不过还好,现在我的脚趾又可以重新活动了,我的伤势正在逐渐的恢复。”

琼斯透露,他的伤势之所以没有一个具体的恢复时间,这是因为他的受伤是因为神经发炎,究竟多久才能复出,这个真的很难去预测。

“这种感觉让我痛不欲生,但是我还是不得不去保持耐心,”琼斯继续说道。“我希望我能尽快复出,然后去帮助我的队友。真心希望这个过程能更快点,虽然我也不知道这需要多长的时间,但是我知道的是,我的身体正在慢慢变好。现在我每周都在做康复性治疗,这样我的伤势能恢复的更快些,在此期间,我的家人和队友们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是他们的支持让我的恢复变得更容易了。”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