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前皇马主帅或来中超执教 申花or富力?

  • 滨岩 听众:
    又一个狠角儿进入中超准星,他球员时代可谓世界三大中场之一,纵横西甲(微博 专题) 三大豪门,教练履历是率领皇家马德里夺得联赛冠军,他是卡纳瓦罗的师傅,在角逐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位置的时候,将埃里克森踢出局。大名鼎鼎的伯恩德-舒斯特尔!
    2014-11-24 00:10:13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据《体坛周报》著名国际足球记者滨岩在腾讯微博上爆料,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有可能来中超执教。

滨岩在微博中写到:“又一个狠角儿进入中超准星,他球员时代可谓世界三大中场之一,纵横西甲三大豪门,教练履历是率领皇家马德里夺得联赛冠军,他是卡纳瓦罗的师傅,在角逐皇马主帅位置的时候,将埃里克森踢出局。大名鼎鼎的伯恩德-舒斯特尔!”

滨岩曝前皇马主帅或来中超执教 申花or富力?

舒斯特尔曾执教皇马

舒斯特尔今年54岁,球技超凡脱俗,曾先后效力过巴塞罗那、皇马和马竞三大西甲豪门,也执教过皇马,在球员和教练执教时都拿到过西甲联赛冠军等诸多奖杯。不过舒斯特尔性格古怪、脾气暴躁,很早就退出了德国国家队。

考虑到舒斯特尔的影响力和价位,中超能够请得起的球队也就北上广的球队和山东鲁能,鲁能在夺得足协杯冠军后换掉库卡可能性不大,恒大刚宣布卡纳瓦罗执教,国安和曼萨诺已经续约,上港也是刚和埃里克森牵手,只剩下申花和富力的可能性比较大。申花对巴蒂斯塔执教成绩并不满意,富力帅位还处于真空状态。如果舒斯特尔最终入主富力,这次将变成他接埃里克森的班。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