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受困伤兵满营 战尼克斯三大主力或齐缺阵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尽管火箭苦拼拿下了小牛,然而球队却是损失惨重。明日对阵尼克斯,三大主力恐将一齐缺阵。

在赢球后,霍华德(微博)与贝弗利都未能参加训练,他们明日们能否出战存疑。至于琼斯,他的伤情如何几乎已经成为秘密,唯一可以确认的是,他将无限期缺阵。

贝弗利在与小牛的比赛中由于拼的太凶,扭到了自己的脚筋,当即便退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脚筋问题最近一直困扰着贝弗利。尽管赛后火箭斗犬表示自己将不会缺席与尼克斯的较量,但究竟能否上场,需要队医进行评估。

霍华德则是由于膝盖疼痛,目前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他已经连续缺席了对阵湖人以及小牛的两场比赛。为此他进行了富血小板血浆疗法,试图让自己尽快恢复。不过对于火箭来说一个头痛的话题是,球队的当家中锋何时回归,也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

最诡异的莫过于琼斯,由于小腿神经发炎的缘故,目前就连队医都很难预测他何时能够归来。”这种感觉真的非常可怕,一开始我的腿都没知觉了,作为职业球员,这真的让人感到恐慌,好在现在情况已经有所好转。这种感觉和杀了我一样,令人感到十分难受,我希望能尽快归来,但现在务必要保持耐心。”

如果明日一战火箭三大主力一齐缺阵,那么除了莫泰尤纳斯与布莱克外,卡南也将预计升任首发。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