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马竞入三甲瓦伦德比负 马拉加终结5连胜

综述-马竞入三甲瓦伦德比负 马拉加终结5连胜

内格雷多无力回天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12轮结束前9场比赛,瓦伦西亚在同城德比战中1-2不敌莱万特,积分榜上被本轮取胜的马竞超越落至第4,比利亚雷亚尔与毕尔巴鄂双双获胜,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终结五连胜,皇家社会新帅莫耶斯首战未能告捷,垫底球队科尔多瓦在两球领先的局面下12分钟内连丢两球,依然未能拿下赛季首胜。

莱万特 2-1 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同城德比战,第57分钟,伊万席茨右路角球传中,卡萨德苏斯小禁区前飞身冲顶用肩膀将球撞入门内,1-0。第73分钟,帕雷霍分球后直插禁区,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借将内格雷多背身接球回敲,帕雷霍单刀突入面对冷静低射近角扳平比分,1-1。然而一分钟不到,伊万-洛佩斯分球,莫拉雷斯右翼连续突破到大禁区角上突然起左脚兜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上死角入网,2-1。蝙蝠军团遭遇近三轮客战第二场败局,莱万特三轮不败。

比利亚雷亚尔 2-1 赫塔菲

第38分钟,比埃托做球,马里奥冷静施射首开纪录,1-0。第43分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借将切里舍夫助攻,赫拉德-莫雷诺面对门将推射,2-0。第61分钟,拉岑分球,萨米尔破门追回一分,2-1。黄色潜水艇维持主场连续六轮一场负接着一场胜的规律,赫塔菲结束客场连胜。

埃尔切 2-2 科尔多瓦

开场仅6分钟,客队后卫潘蒂奇禁区内犯规送出点球,埃尔切获得点球良机,然而若纳塔斯操刀推射球门左下角却被门将胡安-卡洛斯扑出。第12分钟,博尔哈直塞禁区右肋,菲德尔单刀面对门将冷静低射,0-1。第60分钟,菲德-卡塔维亚右路内切后分球,博尔哈再次第一时间送出直塞,菲德-卡塔维亚冷静推射再下一城,0-2。

第63分钟,隆万右路挑球过人入禁区被皮尼略斯放倒,裁判吹罚点球并出示黄牌警告皮尼略斯,埃尔切获得第二个点球,换由隆万主罚并骗过门将一蹴而就,1-2。

第75分钟,西斯马左翼传中,若纳塔斯点球点附近第一时间抢射将功补过,2-2。埃尔切连追两球起死回生,保三轮不败,科尔多瓦开局连续12轮不胜。

巴列卡诺 1-0 塞尔塔

第20分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旧将卡库塔右路带球回带中突然送出传中,皇马弃将布埃诺包抄前点头球一蹭,顶入全场唯一进球,1-0。客队全场两次射中门柱,科隆德利与卡弗拉尔各中其一。巴列卡诺终结三连败,塞尔塔结束四轮不败。

马德里竞技 3-1 马拉加

第12分钟,科克角球传中,蒂亚戈包抄前点头球顶入球门近角,1-0。第42分钟,图兰右翼直塞,曼祖基奇再将球回敲套上的图兰,后者突入禁区右肋低平球传中,格里兹曼门前近距离推射扩大比分优势,2-0。第64分钟,卡斯蒂莱霍边路传中,老将圣克鲁斯小角度凌空弹射追回一分,2-1。第73分钟,客队中场萨穆埃尔放倒劳尔-希门内斯,吃到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马拉加场上只剩10人作战。

第83分钟,科克角球传中,喀麦隆国门卡梅尼出击击球不远,蒂亚戈得球后再传中,戈丁头槌破门再下一城,3-1,马竞本赛季联赛中已13次头球破门。第88分钟,马竞队长加比得到第二张黄牌也被罚下场,两队人数均等。最终床单军团获得主场四连胜,马拉加结束五连胜。

拉科鲁尼亚 0-0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新任主帅莫耶斯执教首场西甲联赛,巴斯克球队获得18次射门机会却未能破门,苏格兰教头未能获得西甲生涯开门红。拉科鲁尼亚两连平,皇家社会开局客场六战不胜。

毕尔巴鄂竞技 3-1 西班牙人

第29分钟,苏塞塔角球传中,阿杜里斯近距离头槌破门打破僵局,1-0。第44分钟,阿杜里斯停球后直塞,新援比格拉禁区内捅射扩大比分优势,2-0。第78分钟,米克尔-里科助攻,伊图拉斯佩禁区外大力远射锁定胜局,3-0。第84分钟,萨尔瓦-塞维利亚突入禁区左肋及时回敲,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旧将维克托-桑切斯包抄推射追回一分,3-1。巴斯克雄狮连续五轮不败,西班牙人同期五轮不胜。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