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迎最强神锋!法尔考下轮复出 已恢复训练

红魔利好!法尔考亲承下轮复出 已经恢复训练

法尔考个人社交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第12轮,曼联(微博 数据) 客场击败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重返积分榜前四。对曼联利好的是,法尔考在比赛次日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证实已经完全恢复,为下一场出场做好了准备。

法尔考上一次为曼联在英超出战还是10月21日客场战平西布朗的比赛,随后就因伤一直休战。原本在和阿森纳比赛前几天,法尔考做好了复出迎接迎战的准备,但他在训练中小腿拉伤不得不继续休战。曼联主帅范加尔之前表示法尔考将会参加周日的训练,哥伦比亚神锋果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曼联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张法尔考参加训练的照片,并写到:“很高兴看到法尔考又回到了训练场上,他已经从小腿伤势中恢复过来。”照片上的法尔考心情不错,向摄影师伸出了右手的大拇指,马塔(微博 数据)也笑嘻嘻的看着镜头,显然在客场击败阿森纳后,曼联上下洋溢着一片欢乐的气氛。

红魔利好!法尔考亲承下轮复出 已经恢复训练

法尔考参加训练

法尔考是全程参加了训练,他在自己的推特上斗志昂扬的表示:“百分之百的状态回到训练中,已经做好下一场复出帮助球队准备。”根据赛程安排,本周末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赫尔城,届时老特拉福德球场有望再度迎来哥伦比亚神锋的登场。

曼联今夏花费600万英镑从摩洛哥租借法尔考一年,不过老虎伤病缠身,本赛季至今只为曼联出场5次打进1球,其中3次首发没有一次能够踢满90分钟。此前有消息称曼联准备在赛季结束后砸半个亿买断法尔考,并且维持接近30万英镑周薪不变,但范加尔日前甚至都流露出签下法尔考的悔意,如果他不尽快为曼联建功立业,或许下赛季只能重返摩纳哥了。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