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执教生涯首战德比 五场不胜遭贝总怒批

因扎吉执教生涯首战德比 五场不胜遭贝总怒批

少帅因扎吉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创本赛季纪录的79173名球迷,超过220名记者、80名摄影记者齐聚圣西罗球场,共同见证因扎吉执教生涯的第一场米兰德比以及曼奇尼、因扎吉两位意甲(微博 专题) 传奇前锋执教生涯的第一次对决,但五场不胜恰好说明了米兰如今的处境:主帅的魅力无法拯救红黑军团。

尽管这是因扎吉执教生涯的第一场德比,但媒体却几乎一股脑的认为国际米兰是赢球热门,原因是蓝黑军团实力稍稍领先,而曼奇尼的执教又如同一剂强心针,就连加利亚尼也认为:“国米更换主教练对我们来说有些复杂,因为统计数字说明新教练的影响会持续3到4场比赛,然后一切恢复正常。”

因扎吉面对的困难不小,首先是德容、阿巴特两名中后场绝对主力的缺席。德容无疑是米兰中场的定海神针,荷兰人大范围的跑动、强硬的防守是米兰不可或缺的,因扎吉的应对之策首先是寄希望于德容能够复出,这样米兰将使用熟悉的433阵形,一旦德容无法复出,则让蒙塔里埃辛搭档双后腰,阵形则改为4231。阿巴特的缺席更考验因扎吉的执教智慧,波利萨帕塔都可以担任右后卫,而德西里奥也可以回到右路,左路则交给阿尔梅罗,但因扎吉却选择了拉米

因扎吉在周五得到的全是坏消息,不仅德容、阿巴特确定无法复出,主力中卫阿莱士也在训练中受伤。因扎吉一贯疑人不用,因此坚持最初的选择,并没有让拉米回到中路,而是选择了萨帕塔与梅克斯搭档。拉米赛前表示:“我并不习惯这个位置,但会竭尽全力。”在前场球员的选择上,因扎吉让远征而归的本田圭佑担任替补,梅内托雷斯组成双前锋。

被迫变阵,因扎吉有得有失,梅内破门证明了法国人更适合踢前腰,但中后场的失误却如同因扎吉交出的学费。开场仅仅8分钟,蒙塔里的盲目回传就送给伊卡尔迪单刀机会,若非迭戈-洛佩斯的神勇封堵,红黑军团就不得不面对主场落后的局面。事实上,蒙塔里、埃辛的组合勇猛有余却控制力不足,两人先后打伤多多和奥比,却多次出现低级失误。萨帕塔解围失误则给了奥比远射机会,要知道,国际米兰已经8次禁区外破门,在意甲仅次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因扎吉的功课显然做的不够。《米兰新闻网》透露,贝卢斯科尼两次在比赛中致电加利亚尼,对米兰的表现并不满意。

梅内的进球让因扎吉执教生涯的德比首战以平局收场,但米兰也延续了意甲五战不胜的尴尬纪录,红黑军团也已经六场比赛未能零封对手。加利亚尼曾表示:“因扎吉和马扎里的情况不同,球迷们很热爱因扎吉。”但马扎里下课前的最后4场比赛拿到7分,因扎吉同期却仅仅拿到了3分。如果米兰延续这样的低迷,球迷们是否还会如此热爱因扎吉就很难说了。

德比前,众多前米兰队友都为因扎吉送出自己的祝福,赞布罗塔分析:“因扎吉能力出众,不仅有奉献精神,也很有激情,球员时代是这样,现在同样如此。”西米奇则认为:“他百分百投入到足球之中,总是有着疯狂的热情。”传奇后卫赫尔维格则指出:“因扎吉是前锋出身,对如何进攻很有心得,但也应该想办法提高米兰的防守。毕竟他是一名很年轻的教练,他会逐渐提高。”加利亚尼希望把因扎吉打造成米兰的孔蒂,但只有孔蒂般的热情并不足以执教米兰这样的豪门,在用人、战术制定、调整等很多方面,因扎吉还显然是“一年级新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