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首个客场之旅北汽男排兵不血刃轻取河南

昨天北汽男排迎来了赛季首个客场之旅,结果3比0兵不血刃轻取河南男排。

北汽男排开启了连续五个客场的行程,第一站就是河南许昌。赛前李牧很轻松,比赛也确实没有遇到太多挑战,凭借双外援和小将刘力宾的出色发挥,北汽男排25比15、25比18和25比16直落三局击败对手。

赛后主力副攻杨帆说:“我就觉得这场球打得特别顺,河南队绝对不是这个水平。”对于开赛以来表现,他说:“还是需要慢慢适应外援,但是这两个外援都非常愿意跟我们沟通,大家在一起很有干劲儿。不过我们压力也很大,毕竟舆论对我们的关注越来越大,我们每场都需要准备特别充分,都当做决赛去打。”

李牧也认为河南队没有拿出最好的水平,“我不知道河南队下场打谁,可能有他们的考虑吧,有所保留,这不是正常的比分和结果。不过我们自己打得很专注,解决了一些上一场出现的问题,我还是很满意的。”李牧承认毕竟只打了3场比赛,还远远没有经受考验,这场比赛因为没有遇到太多阻力也不能检验球队的真实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