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虐子案神逆转 霍华德打儿子?女友也有份

魔兽虐子案神逆转 霍华德打儿子?女友也有份

魔兽深陷虐子案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据八卦媒体《TMZ》报道,魔兽虐子案如今出现了一个神奇的逆转,原告方,霍华德(微博)的前女友罗伊斯-里德如今也被相关机构调查,原因是她同样鞭打了自己的儿子。

此前里德曾控诉霍华德虐待他们的儿子贝拉隆,称魔兽用皮带鞭打,导致贝拉隆的腿上出现瘀伤。霍华德虽然承认自己曾用皮带打过儿子,却坚称并不足以形成虐待。先前佛州警方曾认定霍华德无罪,不过随后由于有医生证实贝拉隆“确实有被大力鞭打的痕迹”,因此乔治亚州警方宣布重新调查。

有趣的是,如今贝拉隆的母亲罗伊斯-里德也被卷入其中,在今年2月,贝拉隆由于说脏话的缘故,遭到了里德的鞭打。贝拉隆的学校为此记载了此事。

不过里德表示,自己只打过儿子一次,而且用的还是儿童使用的布皮带。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