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森斯盼与火箭和解:想念休城 情谊不会改变

帕森斯盼与火箭和解:想念休城 情谊不会改变

帕森斯和火箭小球迷握手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帕森斯在赛后却表达了希望与火箭和解的想法。他表示自己很想念休斯敦,与昔日战友之间的情谊不会改变。

在今年夏天,帕森斯曾多次与火箭大打口水仗,当哈登抛出“基石论”后,帕森斯直截了当的回复“哈登的话非常荒谬,我感到我被冒犯了”。随后他又表示“休斯敦很脏”。这直接导致在比赛中,火箭球迷狂嘘帕森斯。

“在过去的三年期间,这里都是我的家。”帕森斯说道。“所以我对他们毫无恶意。尽管当时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发生的事有些难看,不过莫雷曾对我说去‘去试试看吧’,因此对于就结果而言,我并不感到惊讶。”

“归根结底这些都只是生意,我与昔日队友们的情谊不会改变。”帕森斯继续说道。在赛前,库班曾开玩笑的表示,女球迷会对他报以欢呼,而男球迷则会狂嘘他。对此高富帅的回应是:“我告诉老板,一些女球迷也同样会嘘我的。”

算上本场比赛,帕森斯场均贡献14.1分4.9篮板,对阵火箭一战,他全场9投3中砍下8分8篮板。“我并没有很快适应球队的体系,开局阶段多少有些挣扎,因此你必须设法做到适应队友。对于我来说,这是一座截然不同的城市,一支截然不同的球队,一个截然不同的教练组,以及截然不同的战术体系。一切都很陌生,因此需要时间适应。好在卡莱尔的体系相当完美,球员在他麾下打球会很轻松,因此我为能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比赛,感到开心。”

对于帕森斯,卡莱尔也不吝鼓励。“我很惊讶,他甚至比我想象的更好。帕森斯是一位非常全能的球员,而且还拥有出色的防守能力。”有意思的是,在被问及火箭的防守是否变得更出色时,帕森斯有些酸溜溜的表示“没感觉”。

“在休斯敦,我有着很棒的一段经历,在这里我尽我所能做了许多事情,然后今年夏天设身处地以我的立场,做了一个决定。我非常想念休斯敦,想念我昔日的队友,想念为这支球队而战的日子。毕竟我在这里度过了生涯里最好的一段时光,祝火箭好运,我们友谊长存。”高富帅感慨的说道。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