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再现!利物浦重回3-3丢冠地 这次更耻辱

噩梦再现!利物浦重回3-3丢冠地 这次更耻辱

失望的红军球员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对于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充满痛苦的回忆。今年5月5日,红军在此做客挑战水晶宫,3-0大幅领先的情况下被“雄鹰”最后时刻扳平。后来的事实证明,正是这场平局让利物浦痛失联赛冠军。赛后,苏亚雷斯掩面哭泣、杰拉德强忍泪水安慰的一幕,让所有球迷动容。半年之后,红军再次来到伤心地,可这一次的结局更糟。

噩梦再现!利物浦重回3-3丢冠地 这次更耻辱

红军将士关于水晶宫的痛苦回忆

对于那场致命的3-3,如今已是水晶宫球员的前利物浦后卫马丁-凯利记忆犹新。他追忆道:“苏亚雷斯哭了,我为他感到遗憾,因为他为这支球队付出了那么多。大家都很努力,希望夺得联赛冠军。整个赛季,我们度过了很多高潮,球队当时真的非常团结。但众所周知,随着那场比赛结束,我们的夺冠梦想化为了泡影。水晶宫击碎了我们的梦想,让我们重重摔在地上。”

203天之后,利物浦重回丢冠地,但旧仇未报,有添新恨:同样是率先进球,只是这一次红军仅1-0领先;不变的是水晶宫的逆转脚步,“雄鹰”此后连进3球,逆转取胜!从3-3的平局到1-3的失利,不只是比分和结果的变化,利物浦这一次在塞尔赫斯特公园吞下了更大的耻辱。

其一,成绩上的极大落差。上赛季同期,利物浦的排名还是高居联赛第二,而本赛季已滑落至第11。但水晶宫的近期战绩更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1平4负),主场仅赢1场。饶是如此,红军依然被对手逆转击败,送给“雄鹰”赛季主场第二胜。

其二,面对克星不长记性。3-3一战,水晶宫扳平的最大功臣是梅开二度的盖尔,但利物浦并没有吃一堑长一智。本场比赛第17分钟,博拉西禁区外的远射击中立柱,洛夫伦并没有紧紧盯住盖尔,结果被后者抢先补射破门,将比分扳平。数据显示,这位木匠出身的年轻前锋3次对阵红军,已进4球!

其三,3分钟失2球崩盘更快。200天前,利物浦在还剩15分钟的时候3-0领先,但从第79到第88分钟,9分钟内水晶宫连进3球扳平。这一次局势变化得更快,尚有15分钟时双方仍1-1战平,但从第78到81分钟,3分钟内莱德利和耶迪纳克连进2球,将比分改写为3-1,彻底击垮了红军的斗志!

噩梦再现!利物浦重回3-3丢冠地 这次更耻辱

203天之前的塞尔赫斯特公园,苏亚雷斯的眼泪在飞,当时球迷在心痛。现在回想起来,也许红军拥趸更想看到苏神的眼泪,因为这至少还意味着他们还拥有苏神。可现实是:那一战为利物浦打入3球的球员,苏亚雷斯已离开,斯图里奇又添新伤,只剩乔-阿伦浴血奋战。面对21年来的最差联赛开局,杰拉德们已经欲哭无泪。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