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头工90秒>巴神685分钟 巴神怎敢自比苏神

罐头工90秒>巴神685分钟  罗杰斯该信谁?

打入首球的里基·兰伯特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打开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与水晶宫的大名单,马里奥-巴洛特利的名字不在其中。没有意大利人,红军主帅罗杰斯只能信任英格兰(微博)国脚里基-兰伯特。结果开场仅仅90秒,这位昔日的“罐头工”就为球队首开纪录!至今英超(微博 专题) 0进球的巴神,应该为此感到汗颜,但是以他的性格,会么?

兰伯特能获得首发机会,得“感谢”巴洛特利的受伤。巴神逍遥自在,前一晚还看了一场拳击赛,而兰伯特则在为难得的表现机会而苦练不已。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对后者非常看好,表示:“现在是时候信任里基-兰伯特了。我一直想要看到他更多的出场,我们现在讨论的不是一个英超新手。他熟悉英超,踢过联赛杯,是时候给他机会了。”

里基也没有辜负红军前辈的信任。第一次在联赛为利物浦首发,他就在开场仅90秒斩获处子球。这是一个典型中锋式进球:前圣徒队友拉拉纳送出斜线长传,心领神会的兰伯特瞄着越位线启动,反越位成功后向内跑动压过盯防他的马丁-凯利,精准停球顺带完成甩开对手、调整角度的戏码,面对水晶宫门将斯佩罗尼冷静推射破门——这样的进球,你有多久没见巴神进过?

罐头工90秒>巴神685分钟  罗杰斯该信谁?

数据显示,算上本场比赛,兰伯特本赛季为利物浦在英超出场仅175分钟,射门7次,射正3次,取得1球。相比之下,一直霸占主力中锋位置的巴洛特利已经累计685分钟英超出场,射门35次,射正12次,进球?依然是0!

比起早已“封神”的巴洛特利,当过罐头工的里基-兰伯特要吊丝的多。尽管身价大幅缩水,巴神加盟利物浦的转会费仍有1600万英镑,而后者凭借在南安普敦的出色表现跻身英格兰国脚行列,满打满算也就花了红军400万。无论从名气还是星味,意大利人都要强过“户口本”,你是罗杰斯,也会不断给他机会,以期翼巴洛特利给自己争气。

但巴洛特利就是不争气,还不以为意的说道:“虽然现在我还没有取得进球,但这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相信我很快就能取得进球。我现在需要外界的信任,也要自己相信自己。”他甚至给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打了7分,原因?“我现在的跑动已经更加积极了!”

球迷听闻此言,讽刺道:“你哪来的自信?”的确,巴洛特利从来不缺乏的只有盲目的自信心,托蒂都说“他谁的话也听不进去”,就是这么任性!兰伯特则相反,他是个低调的老实人,任劳任怨,坐穿板凳也轮不到他叫屈,所以只能苦苦等待机会。不过皇天从不负苦心人,只要机会降临,他就能把握机会。

现在难题抛给罗杰斯:一旦巴神伤愈,利物浦的主力中锋位置究竟该给谁?《每日镜报》爆料,部分红军球员对罗杰斯坚持使用巴洛特利已感不满,更重要的是,拙劣的表现已让意大利人配不上主帅的重用。考虑到自己的帅位,罗杰斯真该给兰伯特更多的信任和机会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