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罗马客场逆转胜出 那不勒斯3-3憾平

意甲综述-罗马客场逆转胜出 那不勒斯3-3憾平

罗马逆转取胜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12轮交锋结束多场争夺。罗马2比1逆转亚特兰大;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卡利亚里3比3逼平;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2比1客胜维罗纳;都灵0比1憾负萨索罗;恩波利2比0力克帕尔马乌迪内斯1比1平切沃;切塞纳1比1平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3比0大胜拉齐奥

亚特兰大1-2罗马

罗马之前4个客场1平3负未尝胜绩,亚特兰大最近3轮连续获得平局。本场比赛,罗马开场急躁打击。比赛的第1分钟,拉伊蒙蒂送出助攻,莫拉莱斯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罗马。第7分钟,巴塞里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0分钟,巴塞里禁区中路攻门命中横梁弹出。第23分钟,皮亚尼奇的妙传撕开防线,利亚伊奇禁区左翼将球射入右下角,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2分钟,利亚伊奇左路突破传中,纳因戈兰禁区中路包抄射门命中右下角,罗马2比1反超领先亚特兰大。

第62分钟,皮亚尼奇传中,德斯特罗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戈麦斯任意球传中,斯滕达多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70分钟,莫拉莱斯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1分钟,莫拉莱斯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伤停补时阶段,博阿克耶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只剩10人的亚特兰大最终1比2负于罗马。

亚特兰大(4-4-2):57号斯波迭洛/2号斯滕达多、6号贝里尼、33号切鲁宾、93号德拉梅/10号戈麦斯(75分钟,99号博阿克耶)、16号巴塞里(69分钟,95号格拉西(微博))、17号卡尔莫纳、77号拉伊蒙蒂/11号莫拉莱斯、19号德尼斯(75分钟,9号比安奇)

罗马(4-2-3-1):26号德桑克蒂斯/35号托罗西迪斯(49分钟,50号索玛)、23号阿斯托里、44号马诺拉斯、3号阿什利-科尔/4号纳因戈兰、16号德罗西/7号伊图尔比(59分钟,24号弗洛伦齐)、15号皮亚尼奇、8号利亚伊奇(82分钟,20号凯塔)/22号德斯特罗

那不勒斯3-3卡利亚里

那不勒斯最近5场取得4胜1平的佳绩,面对实力明显略逊一筹的卡利亚里,那不勒斯在主场占据优势。第1分钟,伊瓜因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1分钟,古拉姆送出助攻,伊瓜因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17分钟,伊瓜因传中,德古斯曼的射门打偏。第28分钟,科苏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0分钟,因勒尔弧顶处尝试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8分钟,巴尔扎诺送出妙传,伊巴尔博点球点附近射门命中左下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2。

第47分钟,罗塞蒂尼接应同伴任意球传中头球摆渡,法里亚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50分钟,伊瓜因禁区右翼攻门被挡下。第62分钟,马乔右路传中,德古斯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3比2领先卡利亚里。第67分钟,伊巴尔博送出助攻,法里亚斯右脚攻门成功,最终双方3比3握手言和。

那不勒斯(4-2-3-1):1号拉斐尔/11号马乔、4号恩里克、26号库里巴利、31号古拉姆/88号因勒尔(63分钟,19号大卫-洛佩斯)、77号加尔加诺/7号卡列洪、6号德古斯曼(82分钟,5号布里托斯)、17号哈姆西克/9号伊瓜因

卡利亚里(4-3-3):27号克拉尼奥/14号皮萨诺(83分钟,33号卡普亚诺)、15号罗塞蒂尼、32号切皮特利、21号巴尔扎诺/4号克里塞蒂格、16号德塞纳(77分钟,30号东萨赫)、20号埃克达尔/7号科苏、17号法里亚斯、23号伊巴尔博(90分钟,13号卡伊奥)

维罗纳1-2佛罗伦萨

维罗纳之间遭遇三连平,面对强敌佛罗伦萨,他们在主场与之展开了拉锯战。第4分钟,伊奥尼塔妙传,塔奇西迪斯远射被门将挡下。第16分钟,阿隆索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冈察洛-罗德里格斯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佛罗伦萨1比0领先维罗纳。第20分钟,费尔南德斯传中,冈察洛-罗德里格斯的头球攻门被扑出。第28分钟,夸德拉多妙传,戈麦斯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4分钟,哈尔弗雷德森传中,托尼的头球攻门也被横梁挡下。第39分钟,托尼送出绝妙直传球,洛佩斯远射命中右下角,维罗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2分钟,阿隆索边路传中,夸德拉多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佛罗伦萨2比1领先维罗纳。第67分钟,塔奇西迪斯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3分钟,伊奥尼塔传中,克里斯托多洛普洛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佛罗伦萨2比1力克维罗纳。

佛罗伦萨(3-5-2):1号内托/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15号萨维奇、19号巴桑塔/7号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14号费尔南德斯、17号华金(77分钟,30号巴巴卡)、20号巴莱罗、28号阿隆索(63分钟,6号巴尔加斯)/11号夸德拉多、33号戈麦斯(82分钟,16号库尔蒂奇

都灵0-1萨索罗

萨索罗最近5轮保持不败,状态非常平稳,面对主场6战不败的都灵,萨索罗迎来艰苦对决。比赛的第87分钟,福尔萨伊科角球传中,弗洛雷斯(微博)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凭借这个绝杀入球,萨索罗1比0击败都灵。

乌迪内斯1-1切沃

切沃上轮击败切塞纳,结束8轮不胜尴尬。面对最近6轮仅胜1场的乌迪内斯,切沃采取了防守反击的策略。上半场的补时阶段,迪纳塔莱点球点附近射门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1比0领先切沃。第74分钟,伊兹科送出助攻,拉多瓦诺维奇远射将球打入左下角,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帕尔马0-2恩波利

恩波利上轮击败拉齐奥结束三连败,帕尔马上轮0比7惨败在尤文图斯脚下。本场比赛,双方都希望用胜利鼓舞士气。上半场补时阶段,马卡罗内送出妙传,维西诺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恩波利1比0领先帕尔马。第56分钟,维西诺送出直传,塔瓦诺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恩波利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0分钟,洛迪的任意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恩波利客场击败帕尔马。

切塞纳1-1桑普多利亚

切塞纳近10轮不胜状态低迷,面对本赛季状态极佳的桑普多利亚,他们在主场迎来苦战。第60分钟,布里恩扎传中,卢奇尼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扑出,随后卢奇尼再射命中左下角,切塞纳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77分钟,尼卡不慎自摆乌龙,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9分钟,卡西奥内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拉齐奥0-3尤文图斯

第25分钟,特维斯左路横传,博格巴右脚低射破门,尤文图斯1比0领先拉齐奥。第55分钟,马尔基西奥右路传中,特维斯罚球弧附近射门命中,尤文图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4分钟,博格巴禁区中路攻门梅开二度,尤文图斯3比0大胜拉齐奥。第70分钟,帕多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