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曼城2.5亿强挖梅西 开50万周薪

有钱!任性!曼城2.5亿强挖梅西 开50万周薪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开巨额合同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曼城正在考虑明年夏天斥资2亿英镑引进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可能性,据悉,蓝月亮可能为阿根廷球星提供50万英镑的周薪,另外,兰帕德告知好友,他希望效力蓝月亮至赛季结束。

梅西的违约金高达2.5亿欧元,英国媒体分析,对于曼城而言,斥资2亿英镑(约合2.5亿欧元)直接买断梅西看起来问题不大,球队也并不差钱,另外,曼城还能向阿根廷球星提供50万英镑的周薪。

不过《每日邮报》透露,真正决定这笔交易能否成行的关键并非金钱因素,而是引进梅西是否是一笔值得的投资。当然如果引进梅西,有利于曼城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取得突破,这也是曼城高层着眼引进梅西的关键因素。

《每日邮报》还分析,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也影响曼城能否签下梅西,毕竟目前欧足联的在财政平衡方面控制的非常严格,如果曼城再度违反,他们很可能再度受到重罚,这肯定不是俱乐部希望看到的局面。

《每日邮报》还在今天披露,目前曼城租借的中场球员兰帕德告知好友,他希望同球队签订续租合同。尽管美国大联盟的比赛在明年3月份开打,但是神灯希望效力曼城至赛季结束,这意味着,兰帕德还有机会在英超赛场对垒旧主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同曼城的角度来看,明年1月份,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将征战非洲杯赛事,留下兰帕德也是他们乐于看见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