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迪亚曼蒂成本田替身 或明年1月转会圣西罗

曝迪亚曼蒂成本田替身 或明年1月转会圣西罗

迪亚曼蒂转会米兰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据“goal.com”消息,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目前正在考虑在明年1月份引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中场核心迪亚曼蒂,此举主要是为了填补现米兰中场核心本田圭佑1月份离队参加亚洲杯之后的空缺。

据该网站报道,在当地时间11月23日上午,关于迪亚曼蒂的一切资料都已经被发送到加利亚尼的电脑里了。资料显示,迪亚曼蒂出生于1983年,效力于中超广州恒大俱乐部,同广州恒大的合同要持续到2017年1月,当初加盟恒大时的身价为700万欧元,目前估计身价大概为400-500万欧元。

当然,迪亚曼蒂并不是AC米兰的唯一选择,考虑到米兰俱乐部高层与热那亚主席之间良好的关系,热那亚阵中的斯洛伐克中场库茨卡也有望加盟米兰。库茨卡的合同到15年6月份到期,或许可以不花费米兰转会费用。

除迪亚曼蒂和库茨卡之外,马竞切尔奇也是米兰目标之一,但关于他的转会可能性并不大,虽然在夏季转会期时切尔奇是因扎吉的第一引援目标。(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