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篮网的布拉切吗? 阿联眼里只剩下失落

还记得篮网的布拉奇吗? 阿联眼里只剩下失落

阿联遭遇前队友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在乌鲁木齐,新疆队以大胜宿敌广东队,布拉切易建联,再度在球场上相遇。如同4年前那样,布拉切无论是球队,还是个人数据,都压倒了阿联,全场比赛这名外援砍下43分9篮板6抢断。而与之相对应的是,阿联全场只有17分5篮板。

2010年3月1日,当时效力于篮网的易建联,与效力于奇才的布拉切狭路相逢,那场比赛双方都打出了不俗的水准。阿联砍下20分19篮板,只差一步便能完成双20,这几乎就是阿联在NBA赛场上的代表作了。然而布拉切却疯狂砍下36分15篮板,并带领球队走向胜利。当时,双方是对手;之后,两人在奇才成为队友;如今,在CBA赛场上,再度成为对手。

一晃,便是四年。

要说新疆队的广东队,理论上实力伯仲之间,然而布拉切的表现,却压倒了易建联。说来也挺有趣,布拉切与易建联,分别是外援与本土球员里,收入最高的球员。

然而这场王牌对王牌的对决,从开场便呈现不对称的一面。从弧顶的那记三分开始,布拉切便火力全开,外投里突,杀的广东队阵脚大乱。易建联呢?只能零敲碎打,事实上对于本场比赛,阿联足够重视,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他便来到球馆。然而当队友无法给予他足够的支援时,阿联又有什么办法呢?

一个镜头对比,或许就能说明问题。比赛战到第三节,布拉切显示接刘炜弧顶击地秒传,双手暴扣,紧接着又直接腾身而起完成空中接力。正所谓打高兴了,什么球都能玩的转,第三节行将结束前,布拉切侧身完全不看人,为周琦双手暴扣送出妙传。

易建联呢?

相对于前三节便砍下41分,全场拿到43+9的布拉切,阿联在比赛中打的相当郁闷。末节丹尼尔斯也试图为他送出空中接力,无奈传的既高又飘,只有望球兴叹的份儿。紧接着他一对一试图挑战周琦,结果居然被直接摁了下来!这,就是阿联整场比赛表现的缩影。

布拉切笑的灿烂,这是发自心底的开怀。而阿联则笑的无比苦涩,本场比赛,他完全落入了被动,比赛战到末节,阿联低位要球,试图单打布拉切,不料运球不稳,直接出了底线。再往后,阿联便被替换下场,留下17分5篮板的数据。

面对兴高采烈的新疆球迷,以及大局已定的局势,坐在板凳上的阿联一脸茫然,忍不住连连摇头。镜头就此定格,4年之后,阿联再度体会到了苦涩。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