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女泳将曝赛前剃光体毛 讨厌教练检查身体

日美女泳将曝赛前剃光体毛 讨厌教练检查身体

田中雅美是日本知名的美女运动员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曾获得悉尼奥运会铜牌的日本女子蛙泳名将田中雅美近日作客富士电视台的某综艺节目中,曝光过去当运动员时为了减少阻力、利于比出好的成绩,要把全身的体毛剃光:“我那时非常讨厌被教练检查身体”,引起外界一片哗然。

田中雅美是日本知名的美女运动员,曾获得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4x100米混合接力铜牌、1998年世锦赛女子4x100米混合接力铜牌等佳绩。她在该节目中透露,游泳选手为了减小阻力,会在主要比赛前的一天把全身的毛剃光。主持人好奇地问:“这样可以提高多少秒?”,田中回答:“确实会有提高”。令人诧异的是,田中曝选手们为了能在比赛中游出更快的纪录,被教练们告知:在平时刻意不剃体毛,在赛前一天剃的话会有更好的效果。当现役运动员时的田中还是一名女大学生,(周边的女生都为了漂亮忙着打扮化妆)她也想像一般的女生一样剃毛,但被教练喝令禁止:“教练平时会严格地检查我们的体毛,当时我心里真的很不痛快!”。

田中在节目中称,如果是一些不重要的比赛(例如预选赛)时,选手们不会太在意剃体毛的问题。但如果遇到大赛的话,“剃光全身的光”对于游泳运动员而言是一种表达要拼出好成绩的决心和好兆头。她还透露这个“传统”一直保留至今,日本很多年轻的选手在大赛前都会选择剃光身体的毛。

现年35岁的田中毕业于日本中央大学法学部,退役后作为体育解说员活跃在日本电视界。身高165cm的她以漂亮的脸蛋和修长的美腿著称,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