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绿城外援勇夺J2金靴 赛季26球找回射手本色

前绿城外援勇夺J2金靴 赛季26球找回射手本色

大黑将志 荣膺金靴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2014日本J2联赛落下帷幕,前绿城(微博 数据)外援大黑将志以26球获得金靴,但他效力的京都不死鸟队却仅以60分排在第九。

大黑将志的职业生涯,曾在大阪飞脚、札幌北海道人、格勒诺布尔、都灵、东京日视、横滨FC、东京FC、横滨水手、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和京都不死鸟等队效力,他的职业生涯颇为辗转。大黑将志曾在06/07和07/08赛季,在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都灵效力,但两个赛季仅出场10次,且没有取得入球,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2013赛季里,大黑将志加盟杭州绿城,他在中超共出场24次,却仅贡献3粒入球和1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联赛里仅有6次首发登场,并非绿城队的主力。大黑将志在绿城效力期间,发挥最突出的便是足协杯1/4决赛同恒大的比赛,那场比赛他梅开二度,不过球队仍然在点球大战里告负出局。

本赛季,大黑将志在京都不死鸟队表现神勇,以26球荣膺最佳射手,其中在客场贡献16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的巴西前锋威灵顿则仅攻入20球,大黑将志也以6球的差距将对方远远甩开。京都不死鸟全队总进球数为57粒,大黑将志一人便达到全队总进球数的45.6%!值得一提的是,大黑将志也是京都不死鸟阵中,唯一一个进球达到两位数的球员,这也可以看出球队对他是多么的依赖!

尽管大黑将志已经34岁,但他在本赛季的全部42轮联赛里皆出场,这对于一名老将来说殊为不易。不过大黑将志的神勇却并未帮助球队脱胎换骨,京都不死鸟队仅以14胜18平10负积60分排在第九位。(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