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前国脚头部被撞伤失去意识 一度被传去世

日本前国脚头部被撞伤失去意识 一度被传去世

前日本国脚森本贵幸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2014赛季J2联赛第42轮,千叶市原对阵赞岐釜玉海的比赛中发生意外,千叶市原前锋森本贵幸头部受伤,比赛一度中断28分钟。

26岁的森本贵幸2004年创造过J联赛历史最年轻出场机会,此后曾效力过诺瓦拉、卡塔尼亚。2013年8月转投千叶市原。在对赞岐釜玉海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森本贵幸第30分钟争夺头球时被藤井航大背后撞倒,其头部重重撞在草坪上,森本贵幸随即失去意识,队医入场以心脏除颤器进行急救。

双方球员一度聚拢在中圈内关注森本贵幸的伤势,而球迷们也不断为森本加油。经过紧急治疗后,森本贵幸恢复了意识,睁开了眼睛,并且手部做出了反应,随即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比赛在中断28分钟之后恢复,而藤井航大经过治疗后继续参赛,但也在中场休息时被大沢朋也替换。据《雅虎体育》报道,森本贵幸入院后经过检查并无大碍。

这已经是日本联赛近2年第三次出现类似的事故,2013年5月,J1联赛大宫松鼠对广岛三箭时,广岛三箭门将增田卓也与富山贵光头部相撞,两人均出现脑震荡、意识丧失现象,增田卓也随即被送往医院,但幸好并无大碍。今年4月,J3联赛福岛联对阵金泽分支时,福岛门将冈田有也被撞伤,一度失去意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