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科比欲找回手感 湖人主场战掘金盼反弹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10点半,湖人将会坐镇主场迎战掘金科比也需要率队在家门口尽全力拿到一场胜利,去重振士气。【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

比赛看点:飞侠能否找回手感?

科比的状态决定着湖人的成败,在对阵小牛一战中,飞侠前8次投篮全部失准,全场比赛22投6中拿到17分。这也是他自2012年新年以来至少出手22次所打出的最低命中率,当时,科比正是在对阵掘金的比赛里28投6中。按照科比目前的打铁频率,他本赛季可能要错失1224球,这也将会是自1970-71赛季埃尔文-海耶斯打铁1267次以来的最高,同时是历史第三高。

如今科比也需要提升自己的投篮效率,或者改变打法,以团队为主,如果飞侠在进攻端做出改变,湖人的进攻也可能会被激活。

球星对决:科比PK劳森

科比目前场均拿到26.7分,在联盟暂时排在第一,不过飞侠的进攻效率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整个球队的化学反应;劳森作为掘金后场发动机,场均拿到16.2分,但同时能够送出9.1次助攻,在击败雷霆一战中,劳森送出15次助攻,盘活了球队整个进攻。

双方近况:湖人惨淡,掘金反弹

湖人本赛季一直在失利的阴影中挣扎,他们已经四次输掉至少20分,与此同时,球队场均丢掉112.5分,在联盟位列倒数第一。自输给小牛一战中,湖人让对手打出了赛季最高的62.2%的投篮命中率;掘金在经历了开季的低迷后已经渐渐回暖,在最近5场里,球队赢下4场比赛,他们目前取得了三连胜,球队正在势头上,在连胜期间,掘金场均能够攻110分,是联盟火力最旺盛的球队之一,在大比分击败鹈鹕一战中,掘金命中率高达52.4%,为赛季新高,丹佛犀利的攻势也会给湖人的防守带来巨大的挑战。

交锋纪录:掘金近期占据压倒性优势

掘金在上赛季的常规赛里3-0横扫湖队,他们已经对紫金军团保持六连胜,即便在斯台普斯中心,湖人也连续两次输给对手,上次他们赢球还要追溯到2012年12月1日。

焦点言论:斯科特不满球队防守

在湖人两连胜期间,球队的防守已经有了明显进步,然而,上一场球队再度犯了老毛病,在丢掉140分后,主帅拜伦-斯科特也狠批球队防守:“我觉得,有时候谈防守就像自言自语一样,每场比赛,我们都在强调防守的重要性,你不能刚有胜利便对此满足,我们期待着回到家里能够改变面貌。”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科比、林书豪(微博)、韦斯利-约翰逊、布泽尔、乔丹-希尔

掘金:劳森、阿弗拉罗、威尔森-钱德勒、法里德、莫兹戈夫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gbai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