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流言:巴甲铜靴望加盟 鲁能功臣去留成疑

中超流言:巴甲铜靴望加盟 鲁能功臣去留成疑

麦克格文下赛季去向还不明朗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中超的种种转会传闻依然精彩纷呈,助鲁能攻入绝杀球夺取足协杯的麦克格文,却依然不知自己下个赛季的去向,不过鲁能高层表示要努力留住他;恒大为冲击中超五连冠和再夺亚冠,将全面升级阵容,至少6名本土球员和2名外援将被清洗;欲挑战恒大的国安,也将在2015赛季继续扩充实力,投入将超过5亿;前巴甲铜靴迪内则成为中超的新绯闻对象,不知中超何队会将他签下。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绝杀功臣去留成疑 蒙蒂略表态留鲁能

尽管麦克格文攻入助鲁能夺冠的绝杀球,但他下赛季能否继续留队依然扑朔迷离。年底将成为自由球员的麦克格文,迄今尚未同鲁能签订续约合同。主帅库卡也未表态是否对他留用。不过麦克格文却并不愁下家,包括上港舜天、绿城(微博 数据)、宏运(微博 数据)和茅台等队,皆对他表达出浓厚的兴趣。由于鲁能同麦克格文有优先续约权,这也令球队依然占据主动权。鲁能高层也表示会努力留住麦克格文。

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希望引进鲁能效力的蒙蒂略,近日蒙蒂略则对此作出回应。蒙蒂略表示,他会尊重同鲁能的合同。由于蒙蒂略同鲁能的合同尚未到期,故而他离开的概率很低。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换血冲击五连冠 清洗6本土+2外援

广州恒大惊险卫冕,明年的目标也是剑指中超五连冠和再夺亚冠。该背景下,恒大也将全面升级现有阵容。据悉恒大将在休赛期展开换血,清洗名单中将不少于6名本土球员和2名外援。

北京国安:下赛季投入超5亿 于洋(微博 博客)或赴富力

本赛季险些逆袭恒大的国安,下赛季将继续加大投入挑战恒大。国安跟队记者袁野爆料,国安在14赛季里投入高达5亿,而在15赛季里投入则将超过这个数字,“于洋之前说自由转会去绿地,现在则可能被卖到富力,国安会在中后卫位置上买强于于洋的人。国安09年夺冠时投入5000万,今年拿亚军则花了5亿,明年将不止这个数字。”

中超诸强:前巴甲铜靴望赴中超 舜天欲清洗三外援

上港射手海森谈到自己的去向问题,“也许在冬季转会期,或下个转会期,我会回到老东家哥德堡IFK队,今年在上海工作并不愉快。但俱乐部有大事发生,我会看看未来发生什么,但这不是我一个人能够决定的。”随着埃里克森成为上港新任主帅,海森或将选择留守。

前巴甲铜靴迪内或将赴中超效力,他在2013赛季曾攻入16球获得巴甲铜靴。迪内现年31岁,不仅在巴甲联赛效力,还曾随特内里费队征战过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被德国《转会市场》估价90万欧元。随着迪内同维多利亚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他极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加盟中超。

舜天丢掉足协杯,赛后有传言称“高洪波已辞去舜天主帅职务,将同 杨昊(微博)返回北京。”舜天方面则予以否认,表态称这乃是无稽之谈。舜天也在为2015赛季做着准备,据悉球队的两名前场外援,以及韩国后卫尹信荣都很难继续留队,恐将另觅新的东家。

米西莫维奇 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他祖国球队萨拉热窝FK希望自由身的米西能够加盟。萨拉热窝FK的体育主管和商务主管,齐赴慕尼黑劝说米西莫维奇,希望他能够加盟。但萨拉热窝FK主管最终只能承认,无法同米西在转会问题上达成一致。波黑球迷也对米西莫维奇追逐高薪的做法不满,讥讽他是势利眼。(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