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前瞻:灰熊欲主场22连胜 热火盼复仇黄蜂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将有五场常规赛展开较量,联盟老大灰熊将主场迎战快船开拓者客场战绿衫军欲取七连胜,热火盼望主场复仇黄蜂雷霆勇士将狭路相逢,以下为比赛前瞻汇总(注:主队在前)——

灰熊VS快船:7点

灰熊开赛至今保持着主场7联手,连同上赛季已保持常规赛主场21连胜,上一场他们在有7人受流感病毒侵袭的情况下,仍以117-100战胜凯尔特人,将战绩提升到11胜2负,继续笑傲联盟。马克-加索尔拿到了生涯新高的32分,灰熊内线得分以66-38力压绿军。

快船内线实力同样出众,在前两场客场比赛中,快船内线总得分以82-58占优,外线命中率同样惊人,在114-90战胜魔术的比赛中,他们三分线外21投12中,而在110-93战胜热火的比赛中,他们三分球31投13中。内外兼优的他们渴望终止灰熊的主场连胜纪录。此外,“黑白二熊”(兰多夫和加索尔)PK“快船双塔”(格里芬和乔丹)同样值得关注。

快船上赛季曾以101-81战胜快船,但那场比赛中马克-加索尔没有出战,而在加索尔征战的最近六场对决中(连同季后赛),灰熊已经取得了六连胜,小加索尔场均能拿到18.5分,兰多夫在这六场比赛中场均能拿到24.3分,命中率高达57.4%。因此,快船想要取胜,就必须想办法限制住加索尔和兰多夫。

凯尔特人VS开拓者:7点

开拓者近来势头凶猛,在战胜公牛之后,取得了六连胜,主场战绩更是提升为8胜1负,上一场比赛,开拓者压迫性防守限制公牛命中率只有36.1%,达到赛季新低。利拉德在经历开赛初的低迷后,已经彻底反弹,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能送出25.8分和8.4次助攻,三分线外31投20中命中率惊人。

不过开拓者存在“主场龙,客场虫”的问题,在主场8胜1负期间,他们场均仅让对手拿到91.1分,不过在客场1负2胜期间,他们让对手场均能拿到107.3分。

凯尔特人过去五场比赛输掉了四场,唯一一场胜利是在联盟垫底的76人身上所得,朗多(微博)上一场仅送出4分4助攻,此役对阵利拉德他也盼望着复苏,目前朗多以场均11次助攻笑傲联盟。上赛季开拓者主客场双杀凯尔特人,自2003-04赛季后首次横扫对手,阿尔德里奇在这两场比赛中场均能贡献24分12.5篮板,此前他们曾在波士顿连输九场,在双方过去17次对决中,凯尔特人也赢下了其中的13场。

热火VS黄蜂:7点

尽管韦德(微博)因为腿伤连续第五场缺阵,但热火在波什(微博)32分10篮板惊艳表现率领下,在客场以99-92击败了魔术,钱莫斯本场比赛成为波什的最佳助手,贡献赛季新高的24分,外加8助攻。黄蜂目前正经历着一波四连败,尤其是客场战绩更是差的一塌糊涂,本赛季至今,他们只在客场赢下了1场比赛,却输掉了6场比赛。本赛季黄蜂虽然从步行者手中抢得了史蒂芬森,但团队进攻依旧充满问题,场均总得分只有94.4分。

两队在11月6日已经有过一次交锋,黄蜂在主场以96-89战胜热火,微博那场比赛中拿到25分,波什23分13篮板。24日的对决韦德或将继续休战,不过热火极有可能延续胜利的脚步。

雷霆VS勇士:8点

三年之前,勇士和雷霆的较量绝对是西部最烂的对决之一,但如今境况已完全不同,勇士“水花兄弟”库里汤普森风华正茂,两人联手帮助勇士完成蜕变,本赛季前11场比赛也取得了9胜2负的超强战绩,而在这九场胜利之中,勇士场均净胜对手15.6分,而勇士在10日和12日连输两场之后,目前又取得了四连胜,他们将从俄克拉荷马开启五连客之旅。

雷霆阵中缺乏明星,不过好在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已经参加合练,而且据布鲁克斯教练透露,两人状态还不错,有望在下周末复出,这对于雷霆而言绝对是一则好消息,因为没有二少的雷霆已经完全变样,难求一胜,目前仅取得3胜11负的战绩。同时他们也沦为联盟进攻最烂的球队之一,在最近的五连败期间,雷霆场均只能得到89.9分,命中率为39.3%。雷吉-杰克逊是目前这支“雷霆二队”的当家球星,他本赛季至今场均能送出19.9分和7.7次助攻,不过也有3.3次失误。

上赛季双方交战三场,勇士1胜2负略占下风,而在2014年1月18日的交锋中,库里砍下了37分11助攻,而杜兰特利用28次出手拿到了生涯最高的54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