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利察迎证明之战 他能否防住亚洲第1中锋

拉杜利察状态不佳受诟病 战哈达迪迎严峻考验

山东急需拉杜利察找回状态

作为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上两位表现出色的内线球员,哈达迪拉杜的比拼,在CBA备受球迷的关注。为此,央视特意选择齐鲁德比的比赛向全国直播。然而不巧的是,脚踝受伤的拉杜目前并不在最佳状态,近两场比赛更是饱受诟病。与之相反,哈达迪则如日中天,场均贡献大号两双,双方较量,多少打了点折扣。

在赛季前的东营热身中,高速男篮同青岛曾经遭遇,那场比赛凭借杰特的神勇三分,高速男篮轻松过关。这场比赛,也是拉杜同哈达迪本赛季较量的初始版本,不过本场比赛并没有多少说服力。彼时哈达迪刚到青岛,状态不在最佳,因为热身赛的缘故,伊朗中锋基本在玩着打,有些心不在焉。

两人第二次碰面,情况大有不同。经历了CBA一个赛季的沉淀以及男篮世界杯的磨练,哈达迪本赛季在青岛的表现极为出色,场均能够贡献21.2分14个篮板,俨然一个低位大杀器,面对又高又壮的哈达迪,高速男篮面临的考验很严峻。

与哈达迪相反,拉杜的赛季表现呈现高开低走的态势,尤其是最近两场受制于脚踝伤势,表现比较低迷,受到了外界批评。在高速男篮周六下午的训练中,拉杜出现在了省体,从现场观察,拉杜的脚伤有所好转,做动作比之前更敢发力,也更轻盈。不过指望他在短短两天里恢复到赛季初的状态,显然不大现实。周日的比赛高速男篮若想获胜,除了指望拉杜能够有所长进,队友也得给予他大力协助。

说到队友支持,周六下午的训练场传来一个好消息,之前因伤休战的李林参与了全队合练,有望在同青岛的比赛中复出。训练课上,杰特并没有出现,他选择留在公寓休整,以逸待劳。另一员伤号睢冉(微博)已经能够在场边慢跑,并开始了投篮训练,从恢复速度看,复出指日可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