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确认不续约 前世界第一边卫扫地出门

巴萨高层确认不续约 前世界第一边卫扫地出门

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明夏走人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本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董事会讨论了巴西国脚阿尔维斯的未来,虽然球队在近两个转会窗口都无法进行引援,但高层还是做出了不再续约阿尔维斯的决定,明年夏天,巴萨主力右边后卫将以自由身走人。

2008年夏天,巴萨官方宣布阿尔维斯加盟,如果将浮动转会费也计算在内,巴西后卫共花费球队3600万欧元。虽然价格不菲,但在未来多个赛季,阿尔维斯都是巴萨右边路绝对主力,他也是球队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西甲(微博 专题) 等多项荣誉的绝对功臣。然而岁月不饶人,随着时间推移,阿尔维斯已经不再是昔日世界第一右边后卫。

阿尔维斯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也就是说在本赛季结束后,巴西球星将恢复自由身,现在巴萨董事会已经确认不再续约这名铁卫,这意味着2014-15赛季结束后,阿尔维斯同诺坎普的缘分将画上句号。

考虑到巴萨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无法进行引援,西班牙本土小将蒙托亚和巴西后卫道格拉斯将在下个赛季弥补阿尔维斯留下的位置,从目前来看,两人都没有明显的竞争优势,谁能成为阿尔维斯的接班人尚是未知数。虽然巴萨在转会市场一直心仪夸德拉多,但是转会禁令还是让宇宙队一筹莫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