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22+7领衔3人上20 马刺撕破篮网取四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马刺今日已99-87击败篮网,取得四连胜。帕克(微博)全场砍下22分7助攻,莱纳德则由21分9篮板入账。

除了帕克与莱纳德外,格林21分7篮板,迪奥10分,拜恩斯10分,邓肯7分10篮板7助攻。篮网方面德隆24分5篮板7助攻,泰勒托维奇22分8篮板,约翰逊12分5助攻。

马刺主场作战,开局便取得主动,莱纳德突破上篮得手后,比分变成14-6,尽管篮网随后反扑,但马刺却是不紧不慢,拜恩斯强攻得手,圣城以25-16领先,好在杰克最后关头投中压哨,将首节比分定格在18-25。

次节帕克与格林连续三分命中,拜恩斯完成暴扣,比分变成36-18,马刺已经整整领先一倍。篮网随后展开反击,无奈杯水车薪,德隆跳投命中后,比分被缩小到27-40,然而马刺很快又把分差重新拉开,半场战罢,主队以51-36保持15分的优势。

易地再战泰勒托维奇与约翰逊连续命中三分,篮网把比分追到49-57,重新看到扭转局势的希望,然而格林这边同样能力外线远射命中,双方僵持一阵后,依旧是马刺率先发力,迪奥突破投中后,马刺以69-54重新建立起15分的领先,令篮网的反扑付诸东流。三节结束,马刺以79-64领先。

末节篮网奋力一搏,无奈对手是马刺,莱纳德与格林连续跳投命中后,比分变成94-79,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剩3分29秒,尽管篮网并未放弃,但面对马刺这样的对手,想要翻盘未免太难,最终圣城兵不血刃,以12分的优势捍卫主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贝里内利,莱纳德,邓肯,掉

篮网:德隆-威廉姆斯,约翰逊,博格达诺维奇,泰勒托维奇,洛佩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