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富帅晃飞哈登演暴扣 最差三分只因他卧底?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NBA常规赛激战多场,小牛在客场以92-95负于火箭。钱德勒-帕森斯(微博)面对旧主表现低迷,他不仅让詹姆斯-哈登狂砍32分,而且自己在进攻端也未能打出正常表现,全场比赛9投3中、罚球5罚2中仅得8分和8个篮板。尽管帕森斯在首节有晃飞哈登演暴扣的表现,但仍然难以掩盖他的卧底成色,更何况三分5中0的也是他今年最差三分表现。

自今年夏天离开火箭队以来,这是帕森斯第一次回到丰田中心,他依然熟悉这里的球迷,他依然熟悉块场地,所以开场不久就抢断哈登并反击上篮得手。虽然司职小前锋位置,但本场比赛帕森斯负责防守哈登,首节进行到7分03秒时,尼尔森突破后将球传给左侧底角处的帕森斯,这个时候哈登飞身扑了过来,帕森斯一个投三分的动作就晃过了哈登,然后杀到篮下暴扣得手。

“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类似的事情,我敢肯定到时候一定会情绪复杂,有很多感触。你知道,我这里打了三年,这里曾经是我的家。因此,我现在是头一次经历面对老东家的情况,这一定会很有趣。”这是帕森斯在赛前的一番感慨,可以看出他仍然爱着休斯敦、爱着火箭队、爱着这里的球迷,可是这个联盟就是一个生意场,所以对于每一名球员来说,在球场上是不能讲感情的。

可是今天帕森斯似乎没有对火箭下很手的心情,在第一节最后10秒里,他一次上篮未能上中,最后时刻两次罚球也没能罚中。不得不承认,对于帕森斯来说,防守哈登似乎是一个难以完成的任务。而在防守端精力的大量消耗,也让帕森斯在进攻端难有表现。第二节的一次三分投射不中,第三节初的两次三分投射还是不中,直到第三节还剩3分55秒时,帕森斯才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

本赛季帕森斯40.1%的投篮命中率降至生涯最低,三分球命中率34.8%也是新秀赛季后的最低值,但他好歹也有场均14.5分、4.6个篮板和2.4次助攻的表现。而且在本场比赛的前六场比赛中,帕森斯连续六场比赛得分上双,在上一场大胜湖人的比赛中,他更是13投8中拿了21分,可以说状态正是非常不错的时候。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帕森斯根本就找不到手感。

在比赛还剩4分22秒时,诺维茨基的罚球带领小牛以84-81反超,之后帕森斯再度出战。可是在最后的这4分多钟里,帕森斯干了些什么?送给火箭4次罚球机会、两次罚球仅中1球,在比赛还剩28.2秒时,帕森斯更是让哈登完成打三分进攻,火箭正是凭借这一球将比分反超。在比赛这最后4分多钟里,帕森斯给小牛唯一的正面贡献,就只剩下抢了几个篮板了,这是卧底吗?或许是。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