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板凳匪徒得分=詹皇+欧文 超六评选别忘他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猛龙今天在客场以110-93力挫骑士,取得四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四连败。此役“猛龙板凳匪徒”路易斯-威廉姆斯成为最闪耀明星,全场19投9中,罚球15罚全中拿到36分4篮板3抢断,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得分。

竞技体育总是充满着无限的不确定性,你永远无法真正预料到结局会是如何,骑士今天从开局的强势到第三节的溃败,最大的影响因素竟然是因为猛龙的一名替补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或许你在赛前怎么也不会想到,他竟然把骑士打爆了,你不会想到他的得分(36分)可以是詹姆斯欧文(15分+21分)两人总和,也想不到他的个人得分几乎是骑士替补总得分(19分)的2倍,但这就是事实。

猛龙作为东部第一来到克利夫兰,明显可以嗅到满满的战斗气息,已经三连败的骑士从开局便流露出一种信号,那就是要拿东部老大开刀,彻底反弹。骑士在首节前半段竟打出20-5完美开局,猛龙主帅德文-凯西眼看进攻难以打开,便从替补席上叫起了路易斯-威廉姆斯,这一换人成为扭转战局的重要决策。

路易斯-威廉姆斯从登场之时起,便高举飙分大旗,他在首节连投带罚独取11分,得分超过全队一半,甚至可以利用诡异的虚晃骗得三次罚球。猛龙23号球员在场上狂奔之时,他会让你联想到“快船超六”贾马尔-克劳福德,威廉姆斯此役的飙分势头丝毫不弱于克劳福德

次节威廉姆斯并没有停止飙分势头,连续在三分线外命中三记三分,甚至于连半场结束时的压哨投篮也不会错失,正是这一记后撤步三分命中,猛龙在半场结束时完成反超,而路易斯-威廉姆斯已经砍下了23分。

易边再战,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得分势头依旧凶猛,第四节还剩8分31秒时,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将个人得分提升到32分,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分,此前他个人最高分是31分,是在2009年11月21日代表76人灰熊的比赛中得到的。而随后他显然还想继续提升这一纪录,连续出手最终将生涯最高分纪录提升到36分。

说起路易斯-威廉姆斯,其实也不是什么新人了,他自从2005年进入联盟,如今已在联盟中摸爬滚打9个赛季了,他以高中生球员的身份被76人在第二轮选中,随后在费城效力了七年,表现最好的是在2011-12赛季,当时他在替补席上场均能贡献14.9分和3.5次助攻,在最佳第六人的评选中仅次于詹姆斯-哈登,屈居第二位。

随后威廉姆斯来到老鹰效力了两个赛季,今夏又被交易到猛龙,担任球队第六人,在本赛季前12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场均能贡献11.5分和1.2次抢断,是猛龙替补席上的重要球员。上一场猛龙42分狂胜雄鹿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在19分钟时间内拿到了22分,此役又在29分钟时间内拿到36分,背靠背效率之高让人惊讶,如果延续这样的表现,他有望冲击本赛季最佳第六人。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