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求变!乐福三分出手数创新低 长传如远程导弹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NBA常规赛,骑士主场迎战猛龙,结果以93-110惨败。乐福(微博) 本场比赛16投8中,贡献球队最高的21分,外加7篮板。

本场比赛,乐福最大的改变就是三分球出手数,他只投了1次三分,是加盟骑士以来的最低纪录。要知道在今天之前,乐福场均要出手5.5次三分,而这一次,他全场出手16次,其中15次都是在三分线以内。这显然是上次发声索要球权后,乐福做出的相应的调整。之前,乐福抱怨球权太少,而詹姆斯则回应道,如果乐福在内线要求,那么他和其他骑士球员就会给他球。

而至少在开场阶段,乐福强攻内线的效果相当不错。首节还剩5分23秒,乐福获得首次出手机会,他面对防守球员,面对篮筐,假动作后起跳投篮,球打板入筐。之后一个进攻回合,乐福再次到内线要球,詹姆斯给球。乐福拿到球后,突到杀入内线,勾手命中。再往后,乐福又命中后仰中投。

一连3个回合,乐福都到低位要球,骑士球员也都把球传递到内线。而乐福没有辜负队友的信任,他一口气连中3球,帮助球队建立起了多达18分的优势。不过在开场3投3中后,乐福之后进攻手感下降,连续投丢4球,半场入账10分。

下半场刚开始,乐福再次秀出标志性的贯穿全场长传。当时猛龙进攻不中,乐福抢下进攻篮板球,他落地后马上看前方,见马里昂已经快下。乐福双手一抖,送出大力传球,球如同远程导弹,长了眼一般,落到了马里昂的手中,后者接球后顺势上篮得手。像这样的进攻镜头,乐福此前已经多次上演。

骑士虽然打得好看,但比分已经被猛龙反超了回去,而且分差越拉越大。乐福也曾连续强攻内线,勾手、跳投和空接连续砍分。但往往是,骑士这边刚一得分,猛龙马上反击得手。等到第三节后半段,乐福进攻成功率降低,球又回到了詹姆斯和欧文的手中。尽管在第四节,乐福继续留在场上,并且将个人得分涨至23分,但球队却无力扭转局面,比赛最终还是变成了垃圾时间。

对乐福而言,他与骑士之间的磨合远没有预期中理想。如何解决防守端的问题以及率领球队赢球,已经成了摆在乐福眼前的头号难题。(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