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德克合同致球队差异 飞侠能争的只有纪录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昨天湖人客场挑战小牛科比的大合同又一次的被人们提及。ESPN比较了科比和诺维斯基在职业生涯末年对合同的选择,认为诺维斯基和科比的选择致使两人走向了截然不同的两条路,诺维斯基让小牛保持竞争力,而科比在湖人却只能刷数据。

同样36岁,同样在联盟中拼杀多年,但最终湖人以106比140惨败,这似乎是对科比和诺维斯基合同选择的一种回应。现在湖人只取得了3胜10负的战绩,当然你不能将全部原因都归结在科比2年4850万的大合同上,但不得不说的是,科比的这份合同占据了湖人巨大的薪资空间,直接影响到了湖人的引援。

与此同时的是,在对阵休斯顿火箭之前,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取得了10胜3负的战绩,今夏,诺维斯基和球队签下了一份3年2500万的合同,这让小牛有了更大的薪资空间去引进球员。

“我想为一支更好的球队效力,”诺维斯基在谈到自己合同的时候表示,“我希望即便是我进入到了职业生涯的末年,我的球队也保持在高水平的状态。上次夺取总冠军之后,我们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日子,而这就是我选择降薪的原因所在。今夏我的降薪帮助球队得到了帕森斯,钱德勒也重新回到了这里,我感觉我们已经拥有了一个更为强大的团队。”

对于诺维斯基的说法,科比认为两人情况不同,诺维斯基选择了降薪,这只是因为他不是为洛杉矶效力。为湖人征战20载,并帮助过这支球队拿到过总冠军,为了票房为了利益,湖人也仍然需要科比,可以说现在科比的价值已经完全超越了他在球场内的价值。

同样进入职业生涯暮年,诺维斯基和科比的选择让两人走向了截然不同的两条路。现如今,诺维斯基在向着他的另一枚总冠军戒指发出冲击,而科比,却只能去刷数据。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