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证湖人防守历史最差 竟与76人成难兄难弟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如今的湖人成了刷纪录机器,只不过都是一些尴尬和耻辱的纪录。据数据网站统计,本赛季至今,湖人防守能力之糟糕,已经到了历史最差的状态,而76人则是历史进攻最差的球队。昔日的紫金豪门,如今竟然和摆烂球队成了难兄难弟。

在以106-140惨败于小牛之后,湖人再次被现实打了一记响亮的耳光。斯科特赛季前“要打造强硬防守”的表态言犹在耳,但换来的却是,湖人现在每100回合要丢掉119.1分,没错,就是119.1分。

这是个什么水平?翻查数据,结果令人大吃一惊,这竟然是NBA史上最糟糕的防守。在本赛季的湖人之前,联盟历史最差防守由3支球队保持,分别是1991-92赛季的掘金、1992-93赛季的小牛和2008-09赛季的国王,他们每100回合要丢掉114.7分。另外1989-90赛季的魔术和2005-06赛季的超音速,他们赛季每100回合的丢分也要超过114分。

但相比湖人,这都不算事。湖人本赛季每100回合丢掉119.1分,比之前的历史最差还要多丢4.4分,这真是让人大跌眼镜。其中在上场惨败于小牛的比赛中,湖人的防守表现可以说是让人震惊,每100回合失分竟然高达155.6分,这应该是球队历史上防守最糟糕的比赛之一。

湖人防守之烂,还表现在他们根本无法阻止对手将球投中。到目前为止,湖人场均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9.6%,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8%。在NBA历史上,只有一支球队在限制命中率方面做得比湖人更差,那就是本赛季的森林狼,但不同的是,森林狼目前有4名主力同时缺阵。

说完防守最差的球队,那谁是历史上进攻最差的球队呢?答案是本赛季的76人。在本赛季之前,联盟历史上一共有5支球队,每100回合得分低于94分,分别是1973-74赛季的76人(93.1分)、1974-75赛季的爵士(92.5分)、1998-99赛季的公牛(92.4分)、1976-77赛季的篮网以及2002-03赛季的掘金(均为92.2分)。而本赛季的76人“更上一层楼”,他们每100回合的得分竟然只有90.8分,比前辈了“进步”了一大截。

湖人是NBA数一数二的豪门,而76人本赛季则摆明了是摆烂,紫金豪门和摆烂球队沦为难兄难弟,这令人不胜唏嘘。那么问题来了,湖人和76人打一场,谁会赢?比分情况会如何?(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