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战5球!皇马客场神龙超梅西 安帅定魔笛替身

6战5球!皇马客场神龙超梅西 安帅定魔笛替身

本场J罗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12次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出战已有5球5助攻表现的J罗,所有联赛进球都出现在客场,乃西甲(微博 专题) 排名第二的客场进球机器,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都不及。此外莫德里奇缺席后皇马替身人选也浮出水面,安切洛蒂带给舆论界惊喜,押宝西班牙足坛近来人气飙升的伊斯科。

在客场西甲各队至少会抡三板斧开局与皇马卖力周旋,前场有空间后有利于J罗制造惊喜。哥伦比亚人已两次制造当轮联赛最佳进球,本场头球轰炸虽观赏度不及之前凌空抽射与外线世界波,但胜在实惠且重要性可观,助皇马先拔头筹。

J罗此球是本赛季西甲第300球,此前比利亚雷亚尔的比埃托入第100球,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长哈维(微博 数据) 斩第200球,8000万先生成为阿根廷人比埃托后,第二位染指这一荣誉的新援及南美新星。前西甲金哨安杜哈尔认定本泽马接球位置乃越位,但从J罗个人角度而言,处理C罗(微博 数据) 传中无懈可击,预判到球会飞后点而迂回远门柱前,用并不擅长的头槌方式将球送入网内。

这是J罗加盟西甲后攻入的首个头球,他上次成功头球叩关还是去年12月20日代表摩纳哥对阵瓦朗谢纳,同时他也成为西甲史上首位在伊普鲁亚球场攻入头球的球员。联赛前12轮J罗打入5球助攻5次,其中各项赛事近7战已为皇马入4球并3度助攻。

下半时本泽马的进球,也再次展现J罗特点,双脚灵活且反应快,马塞洛前场积极反抢造成对手丢球,巴西人停下球后J罗跟上左侧底线前传中,第一下受阻瞬间突然改变动作,跃起半空又将球勾回门前,没有超群球感与出类拔萃反应速度,连救都救不回更别提化为助攻。

皇马官网赛前就敏锐察觉,J罗头4个西甲进球全出自客场,对拉科鲁尼亚瓦伦西亚各入一球,客战格拉纳达包办两球,不想这条定律此役依然有效。西甲6轮客战,J罗4场破门入5球,全联盟只有C罗做客入9球比他更多,并列第3的内马尔和巴卡等都只有4球,梅西离开诺坎普更只有两球。

在莫德里奇替身问题上,媒体也被摆了一道,赛前安帅暗示赫迪拉“连打两场,已接近完全康复”,马德里两大报都认为这是周中当上德国队队长的铁腰回归主力信号。不过安帅最终顺应民意(《阿斯报》民调70%支持率)选中伊斯科打中路,从此役看皇马传控流畅,因伊斯科积极回防防线也没露出太多空隙。

赫迪拉踢球实用但略嫌粗糙,故不被媒体球迷所喜,且他出场时皇马胜率70.4%,不上场时提高至近8成的79.3%。德国人合同未定去向成疑,虽拜仁方面刚否认预签本土国脚流言“真实性0%”,但安帅不能不为长远多考虑,伊斯科是西班牙人又代表球队未来,自更要加以栽培,且如此安排也解决贝尔位置问题,可算一石二鸟,安帅暗示这并非临时计划:“无论突前还是拖后伊斯科都表现稳定,证明他可以打这位置。”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