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森斯:必亲自盯防哈登 感觉有女球迷会嘘我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根据《ESPN》的报道,今天小牛队将前往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而本场比赛也是帕森斯在今夏加盟小牛后首次回到丰田中心。帕森斯亲承自己将去防守哈登,虽然很受女球迷喜爱,但帕森斯还是认为现场会有一些女球迷嘘他。

“目前为止,火箭打得不错。他们打出了梦幻般的开局,显然,这支球队充满了天赋。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将是一个很好的检验机会,这可以检验出我们的实力到底如何。我这样说,并非因为我曾在火箭效力过,而是因为在竞争激烈的西部,那确实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帕森斯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道。

就如同之前火箭队为林书豪(微博)做的那样,今天的比赛,丰田中心同样会播放一段致敬帕森斯的视频。库班在谈及这件事的时候曾开玩笑的说道,“我认为男球迷会嘘他,而女球迷会为他喝彩。”而对于老板的玩笑,帕森斯也是笑着做出了回应,“我不知道,我感觉现场也会有些女球迷嘘我的。”

最近几场比赛,帕森斯在防守方面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就拿昨天的比赛来说,帕森斯面对科比,就只让科比的22次出手命中6个,在谈到昨天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时,帕森斯表示,“我想迎着挑战,我只是想尽我所能去阻止他,让他的得分变得更加困难。科比是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所以我就尽量利用好我身高体型上的优势。”

昨天面对科比今天面对哈登,当记者问及帕森斯是否会亲自去防守这位老队友时,帕森斯给出了一个肯定的答复。“当然,毫无疑问我会这样去做。”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