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曝安东尼是财迷 甜瓜曾险些为20美元丧命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据ESPN报道,一直以来,安东尼都热衷于金钱。早在安东尼14岁的时候,他险些因为20美元丢掉自己的性命。这么说来,安东尼还是个“财迷”,这或许就可以解释他为何不愿降薪加盟公牛,宁愿拿着高薪留在尼克斯连季后赛的大门都无法摸到。

安东尼因为20美元险些丧命的故事,这是他自己讲述给媒体的,因此肯定是真实存在的。根据媒体的描述,安东尼小时候家里穷,没什么钱。他的妈妈是做家政服务的工作,全家要靠着政府的食物救济才能维持生活。在14岁那年,安东尼手里拿着20美元,结果遭到持枪歹徒的抢劫,他被人用枪指着头部。但这时候的小安东尼,竟然没有选择交出20美元,而是尝试着逃跑。

很显然,安东尼的做法是极其危险的。面对抢劫的时候,你有必要放弃钱财,它不值得你付出生命的代价。但当时,没有人告诉安东尼这一点,或者是有人告诉他了,但他不听从建议。试想,如果当时安东尼被歹徒射杀,他就不会后来进入NBA,拥有光辉的职业生涯和大把大把的财富。

当然,安东尼之所以会选择逃跑,是有原因的,那就是他爱钱。该媒体也评论道,安东尼对钱有特别的喜好,他不仅喜欢金钱本身,也享受有钱后的奢侈生活和它所象征的成功。用中国的俗话说,安东尼其实是一个“财迷”。

如果真是如此的话,那么安东尼今年夏天拒绝加盟公牛,选择留在尼克斯就可以解释得通了。今年夏天,安东尼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摆在他面前主要有两个选择,公牛和尼克斯。如果加盟公牛,毫无疑问,安东尼将迎来职业生涯至今最好的夺冠机会,并且有希望在东部决赛与詹姆斯上演巅峰对决。而如果留在尼克斯,安东尼至少这赛季肯定没有希望夺冠,甚至连季后赛都进不去。

但如果留在尼克斯,安东尼可以得到5年超过1.2亿美元的合同,而加盟公牛,他每年的薪水要缩减数百万美元。正是这样的区别,安东尼决定留在尼克斯,为了钱,他放弃了一个大好的争冠机会,转而去适应复杂的三角进攻战术。本赛季至今,尼克斯3胜10负,位居东部倒数第2,安东尼距离生涯首座NBA冠军也是越来越遥远。(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