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帅乔治卡尔劝詹姆斯闭嘴 好好打球才是王道

名帅乔治卡尔劝詹姆斯闭嘴 好好打球才是王道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回到骑士后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每场比赛前后都会接受很多采访。詹姆斯也来者不拒,道出了不少观点,比如说不允许队友自私,骑士现在和76人情况类似等等。曾经执教过掘金等球队的名帅乔治-卡尔公开劝詹姆斯闭嘴,现在最好少说多做,多把重心放在篮球上才是。

勒布朗应该闭嘴,应该将注意力放在篮球上才是。”卡尔说。詹姆斯现在是骑士公认的领袖,也是骑士目前最成功的球员,他拥有两个总冠军戒指,当选过4次常规赛MVP,2次总决赛MVP。詹姆斯也表现得像一个领袖,他对球队很多问题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不过,不是每次发言都有效果,有时候甚至起反作用。

在骑士82-101开拓者之前,詹姆斯说球队不允许有人打球自私,不允许个人主义。结果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骑士球员都不敢出手,不停的传球,不停的浪费进攻时间,导致全队进攻不流畅。在接下来对阵爵士的比赛中,骑士又走向了另外一个极端,全队很多时候各自为战,全场比赛只送出6次助攻,最后被戈登-海沃德绝杀。

在最近乐福(微博) 渴望得到内线球权的时候,詹姆斯又发话了。他说乐福得到内线球权没有问题,自己和欧文都会支持,但乐福没有自己和欧文控球能力强。骑士三连败后队内氛围本来就不对,詹姆斯这么一说,球队的氛围就更加紧张。在骑士完败给奇才的比赛中,乐福就像丢了魂儿一样,全场比赛几乎都在梦游。

詹姆斯还说想骑士正在挣扎,情况和76人类似和热火类似。热火这次是躺着中枪了,他们因为德文-韦德(微博)、洛尔-邓等人受伤,近况也非常不佳,最近10场比赛输掉了6场,包括一个三连败。如果不是内讧中的篮网雪中送炭,很有可能遭遇五连败。詹姆斯这个时候提到老东家,无疑会让人有很多想法。

在詹姆斯不断发言的同时,骑士再次遭遇一个三连败,胜率跌到50%以下。如果不是因为东部整体实力偏弱,骑士极有可能跌出东部前六。詹姆斯自己连续两场比赛命中率低于40%,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出现关键失误。他目前场均得到25.5分6.5助攻6.4篮板,投篮命中率46.5%。他的命中率是生涯第二低。(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