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再炮轰科比球风自私 飞侠高得分毁誉参半

球迷再炮轰科比球风自私 飞侠高得分毁誉参半

小飞侠独木难支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科比-布莱恩特现在距离超过迈克尔-乔丹的总得分越来越近,即将成为NBA历史总得分第三的球员。不过,人们对他2014年表现的评价仍然是毁誉参半,即便是湖人球迷也是如此。有湖人球迷认为他很伟大,是胜利的象征,也有球迷认为他球风自私,只顾自己。

“他是最大伟大的球员,是胜利和总冠军的象征。”球迷这样凭借科比说。科比1996年加盟湖人,连同本赛季的话,已经打了19个赛季。他帮助湖人获得了五个总冠军,赢得了一个常规赛MVP,2个总决赛MVP。科比创造了湖人一系列得分纪录,包括湖人队史得分纪录、三分命中数纪录、抢断纪录等等,被认为是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科比现在职业生涯一共得到32047分,他已经超过威尔特-张伯伦,排名NBA历史第四位,现在距离乔丹的32292分越来越近,只差246分就可以完成超越。按照科比目前的得分进度,他有望在10场比赛左右完成超越。科比本赛季场均得到26.7分5.1篮板4.2助攻1.4抢断,他是目前联盟的得分王,排名第二的詹姆斯场均得到25.5分。

“他是一名自私的球员。”也有湖人球迷这样评价科比。科比是目前的联盟得分王,但他的得分效率并不是很高,说得直白点就是靠出手次数累计上来的。他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为37.8%,三分命中率为28.6%,罚球命中率为79.8%。他的投篮命中率是生涯最低,之前从来没有低于40%,罚球命中率生涯第二差。

在湖人106-112输给太阳的比赛中,科比全场比赛出手37次,投中14个球,得到39分9篮板,他只有1次助攻。在该场比赛中,湖人全队一共出手88次,科比的出手接近全队一半。在湖人115-136输给勇士的比赛中,科比全场34投15中,他得到44分5篮板3助攻。科比狂飙的同时,是林书豪(微博)等人得不到足够球权。

史蒂夫-纳什搭档科比期间,职业生涯进入低谷,因为科比健康的时候掌控着主要球权,现在林书豪面临同样的情况。现在的湖人有一种现象比较有趣,只要科比愿意给林书豪球权,林书豪总能让人眼前一亮。比如说在湖人击败老鹰的比赛中,科比第三节给了林书豪充分球权,林书豪就打出来了。不过,这种情况持续的时间不长。(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