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4连胜治愈初哥魔咒 新宇宙队指穆帅纪录

皇马14连胜治愈初哥魔咒 新宇宙队指穆帅纪录

c罗 j罗 马塞洛跳起舞蹈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埃瓦尔赛前,马德里媒体万分警惕,因为此前14次做客对阵西甲(微博 专题) 初哥(历史上首次打上西甲的升班马),白军仅仅取胜3场,也算一道不大不小的魔咒。但安切洛蒂最终依然率队兵不血刃拿下各项赛事14连胜,直逼队史纪录15连胜,《阿斯报》盛赞这支皇马“来自另一世界”,言下之意已具新宇宙队雏形。

皇马此前已获13连胜,对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都轻松三杀,升班马埃瓦尔即便有抵抗欲望和意识,恐怕也是螳臂挡车。不过《马卡报》奥乔亚透露,皇马更衣室十分警惕埃瓦尔,认为“联赛冠军就是在这些球场中决出”,巴萨被塞尔塔阻击导致榜首位置旁落就是血的教训,而上赛季西超两强争冠输马竞,后半程尤其是尾声阶段在中下游球队身上丢分太多才是症结,安帅与C罗(微博 数据) 们自然不会好了伤疤忘了疼。

两家俱乐部规模差距太大,皇马年预算超过5亿,埃瓦尔赛季前筹集170万资金才避免被直接勒令降级,但首都媒体还是在翻查历史后警告领头羊切勿大意。“歌利亚也会害怕大卫”,两大体育报指出最近14支队史上首次升入西甲的球队,在顶级联赛处子赛季主场对垒皇马时只输过三场,冠以魔咒之名。

近24年来皇马做客西甲初哥主场,此前成绩是3胜5平3负,胜负场次竟堪堪持平,胜率不足三成。其中自1998-99赛季2-0客胜比利亚雷亚尔后,皇马近5次做客曾连续被4次西甲初哥“打劫”,1999-2000赛季0-0平努曼西亚,同季1-1平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2004-05赛季1-2不敌赫塔菲,2007-08赛季0-2负阿尔梅利亚,直到2009-10赛季才3-0取胜赫雷斯停止尴尬纪录。

“为什么伊普鲁亚球场就不是皇马跌倒的地方球场呢?”有历史数据当后盾,埃瓦尔前锋阿鲁阿瓦雷纳赛前就豪言要给领头羊一点教训。但就像媒体赛后分析的,皇马近期状态实在太出色,看似全不费力就轻松以4-0的比分拿下全力抵抗的对手,球迷媒体都对“再次上演进球盛宴”已见怪不怪,4-0比分也是1/4个世纪以来皇马客战西甲初哥中最大比分。

皇马获各项赛事第14场连胜,安切洛蒂距穆里尼奥与穆尼奥斯所共同保持的俱乐部15连胜历史纪录只差一场,而就场均进球而言,安家军其实已超过三巨头时代与穆帅时期。“赛季还长,我们希望能维持这样的态度继续打下去”,安帅雄心不减,未来皇马赛程也相当不错,未来四个对手巴塞尔、马拉加、塞尔塔与卢多戈雷茨均非劲敌,18连胜似也不是遥不可及。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