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球迷示爱林书豪 霍华德被骂软蛋躺着中枪

美女球迷示爱林书豪 霍华德被骂软蛋躺着中枪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2014年即将结束,美国记者做了一个视频街访,让湖人球迷用一个词对湖人和球员进行总结。在对林书豪(微博)的总结中,球迷没有因为他表现起伏就贬低他,对他的认同度很高,甚至有美女球迷公开示爱林书豪。德怀特-霍华德再次趟着中枪,湖人球迷痛骂他软蛋,说他像个爱哭鼻子的小孩。

在这个街访中,球迷们被要求用一个完整的词来概括湖人和提到的球员。在说到湖人表现的时候,球迷们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普遍很失望,甚至有人爆粗口。湖人目前一共打了13场比赛,开局遭遇5连败,其后又遭遇了一个4连败。他们目前场均丢掉联盟最多的112.5分,有5场比赛让对手净胜20分或者20分以上,场面惨不忍睹。

“我的爱人。”一个美女球迷在谈到林书豪的时候,大胆的进行了表白。其他球迷在谈到林书豪的时候也没有贬低的意思,他们有人认为林书豪是天才,有人认为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林书豪2010年参加选秀,他最终乱选成为自由球员,和勇士签订了一份合同。但只打了29场比赛就被勇士裁掉,其后凭借林疯狂奇迹一举成名。

林书豪本赛季的表现起伏很大,但美国湖人球迷对他的认同度还是很高。在美国湖人球迷看来,林书豪真心是一个天才,哈佛大学出身,篮球还能打得这么好,他已经代表了一种现象。林书豪本赛季场均得到11.8分4.8助攻2.7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8.1%,其中三分命中率为43.8%,场均能投中1.1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90.7%。

在湖人115-136输给勇士后,林书豪在湖人队内遭遇信任危机。因为他该场比赛进攻非常不好,2投不中没有得分,防守也很糟糕,让对位的史蒂芬-库里(微博)全场19投10中,三分9投5中得到30分15助攻。库里有几个球是直接迎着林书豪出手投中的。卡洛斯-布泽尔、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赛后纷纷指责林书豪。但林书豪拥有足够球权后,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反弹,三节就得到15分10助攻,帮助球队爆冷。

湖人球迷在谈到德怀特-霍华德的时候仍然有些义愤填膺,他们的用词多是“软蛋”、“真心软蛋”、“爱哭鼻子的小孩”。在湖人和火箭的揭幕战中,霍华德(微博)科比发生冲突,直接对科比动肘子,打在科比的下巴上。科比怒火中烧,当即怒骂霍华德软蛋。霍华德也不甘示弱,骂科比老狗。(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