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惊心!门将半场传球最多 曼联0射正却1-0

赢得惊心!门将半场传球最多 曼联0射正却1-0

曼联(微博 数据) 收获乌龙大礼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在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地盘2-1取胜,曼联获得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胜利,积分也正好反超枪手,重新杀回积分榜前四。都是好事?未必。红魔赢得步步惊心,一系列尴尬的数据更是让枪迷觉得“你魔”胜之不武。

曼联赢是赢了,分拿是拿到了,魔蜜爽也是爽了,但静下心来回忆这场比赛,你就会知道红魔赢得是多么的惊心动魄。如果只看这场比赛的上半场,那么这会是一场阿森纳压制曼联的较量,优势几乎都在枪手一方。

半场结束后,opta等权威数据供应商提供的数据也令魔蜜倍感尴尬:上半场曼联传球次数最多的是谁?门将德赫亚!共27次。传球最多的都是中后场球员,比如后卫麦克奈尔(24次),后腰费莱尼(25次),可见红魔场面之被动。反观前场球员:鲁尼13次,迪马利亚11次,范佩西只有3次,真是少得可怜!

实事求是的讲,若非德赫亚“开挂”神勇无比,连续封出威尔希尔张伯伦、桑切斯(微博)等阿森纳名枪的命射,曼联能否把0-0的比分带到上半场结束,还是一个巨大的疑问。但毕竟客场没有先丢球就是好事,中场休息至少还有15分钟的时间,红魔球员们可以缓过神、定下心来。

下半场,阿森纳仍然围着曼联的禁区打转儿,但狂攻不成,反倒被对手抓住机会打起反击。第56分钟,阿什利-扬的左路传中造成吉布斯什琴斯尼争顶失误,瓦伦西亚后点扫到中路,已经坐在地上的枪手左后卫下意识的解围却酿成乌龙大礼,红魔竟然1-0领先!更有意思的是,到此刻为止,曼联还没有一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之内呢,0射正却能换来1-0,何其诡异!

第85分钟,鲁尼反击中接迪马利亚的助攻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曼联球迷满以为就此锁定胜局,但当第四官员举起补时8分钟的牌子时,魔蜜的心难免又有点悬了起来。第94分钟,迪马利亚错失单刀良机,仅仅1分钟后,替补登场的吉鲁就将比分扳为1-2,悬念又起!之后,天使又在边路与对方发生争执,让人担心:场面千万别失控。好在主裁麦克-迪恩赶紧掏牌平息事端。最终,全场结束之哨如愿响起,曼联惊险的从酋长球场带走3分。

所以,即便赢球,红魔仍有点心有余悸,阿森纳也未必肯服。正如范加尔赛后所说:“比赛结束后,我可以开怀大笑,但如果阿森纳上半场能把握住4到5次机会中的一个,你能想象那会是一场多么困难的比赛。他们有5次绝佳机会,但我们也有一些可能。得分机会没那么大,但我们能取得进球。我不满意球队的控球率,下半场我们有所提高,做得很好。”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