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讧!55分先生炮轰主帅 惨呼投篮训练都没有

内讧!55分先生炮轰主帅 惨呼投篮训练都没有

詹宁斯炮轰主帅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当一支球队死气沉沉遭遇连败的时候,内讧往往就接踵而至,活塞现在就是这种情况。在他们遭遇四连败后,55分先生布兰登-詹宁斯炮轰球队没有投篮训练,结果是一到比赛就掉链子,空位三分都投不进。他表示,发生这种情况,球员和教练都有责任。

“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我们投不中,告诉你原因吧,我们没有投篮训练,我们训练中根本没有投篮这一项。我们就连练习和纠正自己投篮的机会都没有,怎么在比赛中投进?一旦我们有投篮训练了,我们就不会投得这么糟糕。”詹宁斯说。活塞本赛季的防守做得还不错,他们场均只让对手得到97.1分,但球队的进攻太差。

“我认为呀,如果你能在早上来个投篮训练,你就会得到很好的放松,就能把投篮的状态带到比赛中。甚至在这个训练前后,球员们都应该在球馆里好好加练下。”詹宁斯说。活塞本赛季场均得到92.2分,这只排在联盟倒数第三位。因为他们的进攻实在太糟糕,就是能够将对手防下来,他们自己也投不进,赢不了比赛。

“这个不止是球员的问题了,教练也有责任,大家需要一起把这个事情做好。”詹宁斯说。活塞先发阵容实际上很有天赋,他们拥有联盟最高的前场——安德烈-德拉蒙德、格雷格-门罗、约什-史密斯,就像当初湖人的三高一样,还有布兰登-詹宁斯这样的得分高手,但这支球队本赛季的进攻就是打不出来。

“投篮投得不好,我认为这就是症结所在了。我们有很多攻到篮下的机会,就是投不进。我们有很多空位三分的机会,就是投不进。”詹宁斯说。在活塞89-99输给老鹰遭遇四连败的比赛中,活塞全队命中率只有37.3%,三分21投4中,命中率只有19%。詹宁斯自己6投2中,史密斯19投8中,状态最好的门罗7投4中,但只获得21分钟出场时间。

詹宁斯前段时间比较火爆,他在活塞103-107输给奇才的比赛中19投11中,三分7投3中得到32分10助攻3篮板。在活塞96-89击败雷霆的比赛中,詹宁斯打爆雷吉-杰克逊,全场比赛18投10中,三分8投5中得到29分5篮板5助攻。但在接下来4场比赛,他有3场比赛命中率没有超过40%。(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