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神将零封1.5亿! 拿他加钱换贝尔合算吗

曼联神将零封1.5亿! 拿他加钱换贝尔合算吗

德赫亚贝尔合算吗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最近球市上比较热门的两个名字,就是贝尔、德赫亚。英国多家媒体指出,曼联(微博 数据) 可能会试图收购贝尔,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要求德赫亚作为筹码加入交易。德赫亚+钱=贝尔,合算吗?曼联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大战后,相信全世界都会有不同的评估。

曼联与阿森纳之战,是一场非常典型的“奇葩向足球比赛”。在相当长的比赛时间里,曼联场面上都是处于绝对被动,在一个小时时间里,曼联甚至没有一次射正门框的攻门,所有红魔的攻门不是偏出,就是刚出脚就被阿森纳封挡。反倒是同时间段,阿森纳有超过6次极具威胁、命中靶子的攻门。在其他场合,出现这样的数据时,往往都是优势方领先甚至可能会出现大比分。但是因为两个人,反而是曼联1-0领先。一个是阿森纳自摆乌龙的吉布斯,另一个则是德赫亚。

从开场德赫亚先后扑出威尔谢尔、维尔贝克劲道十足的中距离攻门开始,这场比赛就成为德赫亚大展拳脚的舞台。第14分钟威尔谢尔拿到清楚的单刀球,却被德赫亚出击化解。第22分钟德赫亚上演本战最精彩的演出,张伯伦生吃布莱克特形成单刀,但温格爱将连续多次晃动,却始终无法摆脱出击的德赫亚,最终他的射门再度被德赫亚扑出。此后桑切斯(微博)、维尔贝克以及替补出战的卡索拉等人先后试图挑战德赫亚,却相继失败。若非伤停补时第5分钟吉鲁抽出一记门将无解的世界波,德赫亚本战的表现可打10分。

但无论如何,德赫亚精彩的扑救,仍然左右了比赛的天平。都说C罗(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罗本这般的攻击手才是“关键先生”,但德赫亚证明,一个优秀的门将更能左右一场巅峰对决的胜负。赛前《转会市场》盘点,阿森纳全队身价4.1亿欧元,仅攻击线就占据6成价码,本战阿森纳虽然缺少了高价球星厄齐尔沃尔科特,但仍然有价值1.7亿的七大攻击手。除了2000万欧元的神经刀吉鲁之外,本战价值3000万的威尔谢尔、3800万的桑切斯、2400万的拉姆塞、2600万的卡索拉、1700万的张伯伦和1800万的维尔贝克,这合计1.5亿欧元的六大枪手轮番挑战德赫亚,却全部被德赫亚零封。德赫亚成为曼联拿下三分的头号功臣。

最近球市上盛传,号称“一年引进一巨星”的曼联准备明夏收购贝尔,而正在苦求卡西利亚斯接班人的皇马也在追逐德赫亚,适逢曼联引进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门神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的当口,于是有了“德赫亚+钱=贝尔”的传闻。德赫亚本人表示:“我听到过传闻,我在曼彻斯特感觉到俱乐部想要我,所以我最好还是继续专注于自己目前的工作。我在曼联感到非常受器重。”

当今足坛,优秀的门将并不多。对于攻击线人才济济,但中后场兵员单薄的曼联而言,不去斥资收购防守型大师,而是继续在攻击线堆砌巨星,并为此牺牲优秀门将,这真的合算吗?相信看完这一战德赫亚精彩的发挥后,世人会有截然不同的评估。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