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4-0继续领跑 C罗2射1传J罗大本破门

西甲-皇马4-0继续领跑 C罗2射1传J罗大本破门

C罗(微博 数据) 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今日凌晨1时,西甲(微博 专题) 第12轮,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4-0轻取升班马埃瓦尔,联赛九连胜后继续巩固积分榜领先位置。C罗梅开二度并助攻,J罗一传一射,本泽马也有进球。

比赛焦点

皇马获得各项赛事第14场连胜,安切洛蒂距离穆里尼奥与穆尼奥斯所保持的俱乐部15连胜历史纪录只差一场。同时前12轮攻入46球的皇马,也创造了西甲历史上第二高的开局进球数,仅次于1930-31赛季毕尔巴鄂同期的56球。2014年皇马33场联赛攻入100球,比本轮出战前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多出24球,比塞维利亚马竞分别多出45和46球。

C罗连续11轮西甲进球,追平罗纳尔多昔日纪录,西甲历史上只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连续21轮破门比他持续的时间更久。葡萄牙人个人俱乐部生涯累积进球已达400球,本赛季已罚中6个点球五大联赛第一,从2009-10赛季至今C罗联赛中已打入42个点球,超过五大联赛第二名的伊布多达16球。同时西甲前12轮攻入20球,超越同期19球的巴塔和马丁,C罗再次刷新西甲开局进球纪录。

J罗攻入加盟西甲以来的首个头球进球,他上一次头球破门还是去年12月20日代表摩纳哥对阵瓦朗谢纳时。哥伦比亚人的进球也是本赛季西甲第300球,联赛前12轮J罗打入5球助攻5次,其中近7战为皇马攻入4球3度助攻。

本泽马本赛季各项比赛已累积打入12球,追平本轮出场前内马尔的数据。同时法国人已经连续5场比赛进球,5战入6球,其中联赛攻入7球。本泽马与C罗也连续4轮联赛为皇马合力进球,西甲近50年来只有他们两人能做到这点,而且上赛季和本赛季各有一次。

精彩回放

第15分钟,贝尔左脚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门将哈维-伊鲁埃塔扑挡后皮球弹起击中横梁,拉莫斯补射不及。第23分钟,卡瓦哈尔分球,C罗右翼挑球过人后横传,疑似越位的本泽马射门不及成了停球,C罗在球出底线前将球挑到后门柱前,J罗头球顶入门内,1-0。

第36分钟,佩佩头球摆渡,拉莫斯门前近距离勾射被门将正好没收,随后克罗斯大脚解围正好命中转播镜头。第43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回敲,C罗用不规范的动作将球打入球门近角,2-0。

第70分钟,马塞洛前场逼抢,J罗底线前将球勾回中路,本泽马轻松推射,3-0。第82分钟,C罗任意球射门,阿尔文托萨禁区内手球被黄牌警告,C罗主罚点球一蹴而就,4-0。

数据统计

埃瓦尔
项目
皇马
0
比分
4
10
射门次数
19
2
射正次数
8
4
角球
2
16
犯规
8
0
越位
4
41%
控球率
59%
4
黄牌
2
0
红牌
0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到59%,射门19次也几乎是对手两倍,并且其中8次射中就取得4个进球,进攻效率依然可观。升班马埃瓦尔也不保守,获得4个角球两倍于客队,但10次射门仅2次射正未能抓住机会进球。

媒体评论

《马卡报》:“面对一支英勇抵抗的埃瓦尔,皇马再次奉献一场进球好戏,展示了自己的超强实力,但C罗助攻J罗的第一球存在很大争议。”

《阿斯报》:“皇马属于另一个世界,轻松扫平埃瓦尔,C罗再次梅开二度,已经打入20球,不过1-0的进球是个越位球,埃瓦尔同样奋战到最后。”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伊斯科顶替莫德里奇?没问题,他可以打任何位置。赫迪拉身体上也没问题,不过我想让伊斯科试试打中路,他状态很好可以连续出场。埃瓦尔很努力在打自己的比赛,他们组织很好,防守反击很出色,不过皇马各方面都更占优。赛季还很漫长,让我们维持这样的态度继续走下去。”

出场阵容

埃瓦尔(4-2-3-1):哈维-伊鲁埃塔;博维达,阿尔文托萨,埃基萨,亚布拉罕;埃拉斯蒂,达尼-加西亚;卡帕,阿鲁阿瓦雷纳(78'莱基奇),索乌(78'拉拉);马努(70'安赫尔)

皇家马德里(4-4-2):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73'瓦拉内),马塞洛;贝尔,克罗斯,伊斯科,J罗(78'科恩特朗);本泽马,C罗(84'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