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对手中国股东现场喜亮相:同志们辛苦了

皇马对手中国股东现场喜亮相:同志们辛苦了

中国股东远赴西班牙观战西甲(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西甲第21轮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出战埃瓦尔,赛前场边出现让人忍俊不禁的喜感一幕,数名来自中国的球迷因为购买了埃瓦尔股份而获邀亲临赛场观战,他们还在场边拉出了横幅,上面用中文和西语诙谐地写着,“同志们辛苦了,中国股东来看你们了”,成为现场一大风景。(相关阅读:最牛请假条主人不是土豪 险因存款不够被拒签

本场对阵双方贫富差距悬殊,升班马埃瓦尔是西甲所有球队中所属城市规模最小的一队,主场伊普鲁亚只有5250人容量,今夏靠着全球网络集资获得171万欧元募资,才勉强通过注册审核,其中还有不少中国球迷出资,据悉人数仅次于西班牙当地和美国人,“中国股东”一说也在赛季开始时就成为西甲网络热门话题。本赛季的埃瓦尔真没给中国股东丢脸,前11轮后排名第10,不仅在升班马中战绩最佳,甚战比毕尔巴鄂皇家社会两个老大哥排名还高,是排位最高的巴斯克球队。

近日一张“最牛请假条”也在网络上流传引起热议,一名中国球迷向单位请假去西班牙看球,因为自己得到了埃瓦尔俱乐部发出的邀请函,他的领导也予以了书面正式批示。埃瓦尔主席阿兰萨瓦尔邀请了数名来自中国的“股东”现场观摩这场草根与豪门的大战,于是便有了这次中国球迷现场用中文横幅表达个性的机会。

下半场比赛开始前,转播镜头也切给了这五位获得邀请来到现场观战的中国球迷,埃瓦尔俱乐部官员接待招呼他们也显得颇为友善。或许真是中国元素成为助力,场上这支升班马球队敢打敢拼,开局阶段甚至靠逼抢与快速推进让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镇守的皇马禁区一度风声鹤唳。

埃瓦尔半场射门5对11落后皇马,全场射门10比19,角球数甚至4比2占优,升班马与领头羊的比赛内容与差距并无比分那么夸张,若非马努和安赫尔等借将和过气射手抓机会能力不济,草根队完全有机会破门。马德里两大体育报赛后都用“勇敢抵抗”、“奋战到最后”等词句称赞埃瓦尔表现,安切洛蒂也认可:“他们组织严密,反击有章法”。

另外皇马此役4个进球中,有两球存一定争议,尤其是第一球。J罗能破门,首先是C罗(微博 数据) 高水准而出人意料挑球过人,证明埃瓦尔主帅加里塔诺赛前判断准确,“C罗是无法阻挡的”,之后中路本泽马反应不及停球差点出底线或是准备不足,但他很明显处在皮球与底线平行线前应属违例,连最亲皇马的喉舌《阿斯报》都承认,“1-0进球是越位”。至于本泽马攻入第三球也有一定争议,J罗左侧底线将球勾回中路,皮球是否整体过线,慢镜头回放数次也难准确判断,更别说裁判凭肉眼就定论,破门有效与否只在一念间。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