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2-0轻取西布朗 科斯塔阿扎尔建功

英超-切尔西2-0轻取西布朗 科斯塔阿扎尔建功

科斯塔为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建功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12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2比0击败西布朗维奇,继续保持不败战绩以7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迭戈-科斯塔和阿扎尔各入一球,西布朗维奇的雅克布还被红牌罚下。(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切尔西延续不败: 轻松击败西布朗维奇之后,切尔西本赛季不败战绩得以延续至18场。蓝军在英超赛场12轮不败,这也创造了切尔西顶级联赛的队史新纪录。

科斯塔联赛第11球: 科斯塔上半场的入球为切尔西打开胜利之门,本赛季他的英超入球数已经达到11个。

蓝军联赛主场6连胜: 本赛季至今,切尔西6个英超主场获得全胜,强悍的主场成绩确保他们在积分榜上以7分优势独占鳌头。

精彩回放

英超-切尔西2-0轻取西布朗 科斯塔阿扎尔建功

科斯塔破门

第5分钟,阿扎尔传中,特里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比赛的第11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迭戈-科斯塔胸部停球右脚凌空抽射命中,切尔西1比0领先西布朗维奇。

英超-切尔西2-0轻取西布朗 科斯塔阿扎尔建功

阿扎尔锦上添花

第25分钟,法布雷加斯左侧角球传中到前点,阿扎尔射门命中近角,切尔西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9分钟,雅克布危险动作铲倒迭戈-科斯塔,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西布朗维奇只剩10人应战。

第55分钟,威廉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3分钟,法布雷加斯送出直传球,阿扎尔小禁区内的攻门被扑出底线。最终,切尔西2比0击败西布朗维奇。

数据分析

切尔西
项目
西布朗维奇
2
比分
0
21
射门次数
5
8
射正次数
1
15
角球
0
74%
控球率
26%
743
传球次数
264
5
越位
2
7
犯规
9
0
红牌
1
1
黄牌
0
1
门将扑救次数
6

全场比赛,切尔西21次攻门8次射正打入2球,西布朗维奇5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切尔西控球率达到74%,高出对手近3倍,此外蓝军还有15次角球机会,西布朗维奇该项数据为0。无论场面还是结果,切尔西优势均非常明显。

赛后声音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上半场表现好极了,我原本以为会是3比0,4比0甚至5比0。当然,得到3分依然让我很满意。科斯塔?他可以加速可以冲刺,身体完全没有问题。”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科斯塔和阿扎尔的入球让切尔西继续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蓝军不败延续,似乎没有谁能够追上他们的步伐。”

《天空体育》:“一场完胜让切尔西在积分榜上的优势扩大到了7分,科斯塔的入球看上去轻而易举,在雅克布得到红牌之时,比赛的悬念已经被终结。”

核心球员评分

迭戈-科斯塔:8分 保持极佳进球效率,创造多次机会,还制造了对手的红牌。

阿扎尔:7分 稳健的状态让人放心,打入精彩一球。

法布雷加斯:7.5分 伤势无碍,继续展现他的助攻能力。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4-2-3-1):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24号加里-卡希尔、28号阿斯皮利奎塔

后腰:21号马蒂奇、4号法布雷加斯

中场:22号威廉(85分钟,7号拉米雷斯)、8号奥斯卡(79分钟,18号雷米)、10号阿扎尔

前锋:19号迭戈-科斯塔(83分钟,11号德罗巴(微博)

西布朗维奇(4-2-3-1):

门将:1号本-福斯特

后卫:4号拜尔德(68分钟,16号甘博亚)、25号道森、6号莱斯科特、2号维斯多姆

后腰:8号加德纳、5号雅克布

中场:11号布伦特、29号塞塞尼翁、17号多兰斯(84分钟,7号莫里森

前锋:18号贝拉希诺(78分钟,10号阿尼切比)

(Be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