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2球领先2-2平 罗伊斯破门重伤下场

德甲-多特2球领先2-2平 罗伊斯破门重伤下场

罗伊斯重伤下场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多特蒙德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帕德博恩2比2逼平。罗伊斯和奥巴梅扬各建一功,下半场罗伊斯脚踝重伤下场。帕德博恩由鲁普和萨格利克破门。

比赛焦点

多特蒙德连胜梦想破灭: 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多特蒙德被帕德博恩顽强逼平,克洛普连胜的梦想破灭,继续在降级区边缘徘徊。

德甲-多特2球领先2-2平 罗伊斯破门重伤下场

罗伊斯破门后重伤: 罗伊斯本场伤愈首发,他也送出精彩入球,这是多特蒙德队史第2800个德甲进球。但在下半场罗伊斯被巴卡洛茨铲伤,脚踝变形韧带撕裂,如此重伤也迫使其提前下场,并将再度进入漫长的伤病期。

奥巴梅扬传射俱佳: 此前状态饱受诟病的奥巴梅扬完成自我救赎。本场他送出1传1射的数据,本赛季他在德甲赛场已经贡献了10个进球和5次助攻。

精彩回放

第2分钟,姆希塔良分球,罗伊斯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2分钟,杜尔姆左路传中,奥巴梅扬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多特蒙德1比0领先帕德博恩。

第25分钟,罗伊斯妙传,奥巴梅扬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奥巴梅扬再度攻门同样打偏。上半场补时阶段,奥巴梅扬送出助攻,罗伊斯禁区右侧射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0分钟,鲁普禁区中路攻门得手,帕德博恩将比分扳成1比2。第64分钟,巴卡洛茨铲伤罗伊斯,后者脚踝严重变形,最终只能被换下。

第81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萨格利克在小禁区内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攻门命中,最终帕德博恩2比2逼平多特蒙德。

数据分析

帕德博恩
项目
多特蒙德
2
比分
2
8
射门次数
13
4
射正次数
5
1
角球
6
36%
控球率
64%
19
铲断
22
1
越位
4
15
犯规
11
0
红牌
0
3
黄牌
1
3
门将扑救次数
2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3次攻门5次射正,帕德博恩8次射门4次射正,双方各入2球。多特蒙德控球率达到64,帕德博恩只有36%。遗憾的是,大黄蜂军团并未把控球率的优势转化为胜势。

赛后声音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这个结果让我们完全无法接受,我们原本应该获得比赛的胜利。罗伊斯的伤势看起来情况不妙,但具体伤情还要等待检查结果。”

媒体评论

《踢球者》:“对于多特蒙德来说,这个下半场是可怕的。2比0变成2比2,罗伊斯重伤下场,简直是不忍回忆的45分钟。”

图片报》:“2比2,误判、重伤,一次次的打击让多特蒙德只能接受一场平局。对于罗伊斯来说,本赛季他能否重返赛场还不得而知,这是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

核心球员评分

罗伊斯:7分 送出入球但重伤下场,实属不幸

奥巴梅扬:7.5分 传射建功,表现上佳。

香川真司:5分 依然无法找到自己的状态。

双方出场阵容:

帕德博恩(4-1-4-1):

门将:1号卢卡斯-克鲁斯

后卫:26号哈特斯(80分钟,10号萨格利克)、13号斯特罗迭克、2号胡内迈尔(35分钟,22号海因罗特)、3号洛佩斯

后腰:4号鲁普

中场:27号奥阿利(46分钟,15号卡春加)、6号巴卡洛茨、8号弗兰西奇、11号斯托佩尔坎普

前锋:30号科茨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4号苏博蒂奇、28号金特尔、37号杜尔姆

后腰:8号京多安、5号凯尔

中场:10号姆希塔良(87分钟,20号拉莫斯)、7号香川真司(58分钟,19号格罗斯克鲁伊茨)、11号罗伊斯(67分钟,14号约季奇)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