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庆功全队就地放假45天 赢球奖金或超千万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在南京夺得足协冠军后,全队随即返回球队驻地酒店,进行了一个短小的庆功宴,之后不少队员也踏上了回家的行程,队伍宣布放假45天。

据悉,在夺得足协杯冠军后,鲁能全队也进入了一个难得的假期,毕竟之前中超联赛结束后,中超各个队伍都已经放假,而鲁能因为足协杯比赛,一直是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准备,队员们也很劳累。不过随着假期的到来,俱乐部的各项事务只是刚刚开始,尤其是外援方面的调整随即摆上日程,麦克格文能否续约,蒙蒂略是否重返南美,勒夫会否被清洗,阿洛伊西奥能不能留下,都是一连串的谜团,有待一一揭开。

就在今晚,鲁能夺得足协杯冠军后,全队返回驻地酒店后进行了一个小型的庆功宴席,随后不少鲁能队员也赶往了机场、车站,“夺冠了,放假了,轻松了,45天,终于能好好休息了,来年好好踢亚冠。”一名鲁能队员介绍。只是随着假期的开始,这也是中超各队进行引援调整的关键期,而鲁能在国内球员方面,随着足协的瘦身新政,队内必然会有部分队员调整离开。

之前,江苏舜天(微博) 方面喊出了1000万的足协杯赢球奖金,不过这个奖金是省下了,对于鲁能方面的赢球奖金,也是目前外界都在关心的话题,“江苏这边之前不是说我们要发3000万吗?但是我们一场是300万,剩下的钱谁给队伍发了?”一名鲁能队内人士笑着表示。

对于鲁能具体的赢球奖金,一名俱乐部人士这样表示,“肯定是有,不会亏待了队员们的,具体还没公布。”

而一名鲁能队员赛后也表示:“确实没公布,但俱乐部说了,不会亏待了队员们,说过几天,估计不会少……”由之前江苏舜天方面喊出了一千万的足协杯冠军赢球奖来看,鲁能方面的奖金不会少于这个数字,毕竟这是鲁能近四年来首个冠军奖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