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挖皇马!赫迪拉加盟拜仁在即 合同细节曝光

再挖皇马!赫迪拉加盟拜仁在即 合同细节曝光

赫迪拉加盟拜仁官宣在即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根据德国《TZ》日报的消息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后腰赫迪拉已同拜仁达成协议,未来几天,德甲豪门就会官方宣布德国人加盟的消息,据悉,赫迪拉将同拜仁签订一份为期2年半价值800万欧元的合同。

赫迪拉同皇马的合同在2015年6月到期,此前皇马曾表达过续约赫迪拉的意愿,不过双方始终未能在新合同上达成一致。让人感觉蹊跷的是,在接受采访时,赫迪拉否认自己会离队,他对媒体表示,“眼前,我找不出自己会在冬季转会离队的原因。皇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它在我心中的地位很高,所以我没有理由希望离开,我感觉安切洛蒂仍然需要我。”

对于德国国脚的未来,安切洛蒂的态度则是,“我们需要在6月之前与赫迪拉达成协议。如果他希望与球队续约,俱乐部将会向他提供新合同。如果不是这样,他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从赫迪拉的表态来看,他希望留在皇马;而安帅的言语中,则暗示赫迪拉会在赛季末走人。

虽然多支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有意追求赫迪拉,但有消息称,拜仁已经草签了赫迪拉。蹊跷的是,拜仁新闻官霍尔维克居然公开辟谣,“这个故事绝对是无中生有。”众所周知,转会市场上的传闻鲜有俱乐部站出来辟谣,因此,拜仁方面的表态反倒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德国《TZ》日报率先披露转会细节,称德国人将在明年1月份的转会市场开启后加盟,他将同拜仁签订一份为期2年半的合同,也就是说脸哥将效力德甲班霸至2017年夏天,不过赫迪拉却没有在拜仁获得高薪,他效力期间一共将获得800万欧元的薪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