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冠军代表一切 下赛季亚冠联赛看鲁能

腾讯体育11月22日南京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应红霞)作为队长,捧起冠军奖杯的那一刻,其感觉应是无比美妙的。22日下午,王大雷(微博)就体会到了这种“从死到生”的美妙感觉。

带着4比2的优势来到南京,至少在赛前,大部分人都认为这个足协杯冠军基本归属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了。“是的,赛前我的感觉也是,这个冠军就是我们的了。”王大雷赛后回顾道。然而,从比赛一开始,江苏舜天队像打了鸡血一样,压着鲁能狂攻,并且在上、下半场打进两球,显示出了极强的斗志。相比而言,山东鲁能在场上似乎不会踢球了。“是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有点紧张吧。”对于场面上的被动,王大雷回忆道,“但是这又算什么呢,我们拿到冠军了,冠军比什么都值得,冠军可以代表很多东西。”在今天比赛过程中,舜天球迷也一直在骂王大雷,但他认为,冠军就是最好的回击。

今天鲁能是在最后的补时阶段才打进一球的,而正是这个球挽救了鲁能,这一瞬间也足以挽救此前90分钟的浑浑噩噩。“我不能说我们踢得不好,就像我前面说的,只是有点紧张,其实我们在场上也获得过很多次机会。尽管一直0比2落后,但是我始终坚信,我们能够进球,能够获得最后的冠军。”王大雷赛后表示。

其实,作为鲁能来说,拥有豪华阵容的他们在联赛中表现一般,而这个足协杯冠军无疑可以掩盖很多,至少他们已经直接拿到了下赛季的亚冠参赛资格。“我觉得我们一直在进步,通过这个赛季的磨合,我相信下赛季我们表现会更好,下赛季的联赛、亚冠,看我们的。”王大雷表示,下赛季的鲁能会更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